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行情的正确应对姿势

昨天收评《明后两天多空必有一场恶战》获得很多网友的热烈讨论,详细内容请关注“张春林”查看历史记录分析。


昨天评论分析,短期主要看2820点,拿不下此位,说明短线反弹还会有反复,不必过于冲动和亢奋。今天指数低开震荡整理,虽然跌幅不大,但昨天气贯长虹之势,已受到明显抑制。


市场总体处于下跌空间不大的位置上,战略上属于底部区域,对此我不想做过多的论证,市场本身就是见仁见智各抒己见,没有标准答案。短线而言,震荡整理的时间显然不够,还需要在2700点附近反复整理,甚至不排除再度下探考验低点。


所以当前考验的是投资者的耐心、信心和定力,只有经历了熊市煎熬的人,才配享用未来牛市的盛宴,投资者需要静下心来,只问耕耘,莫问收获。相信不久的将来,市场将给予我们超出预期的丰厚回报。


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在满目荒芜中,优雅地选择蒙尘的珍珠,收入囊中,静待岁月风干疑虑,守侯璀璨星光绽放时刻。


战略上,春哥个人看好中国高科技领域振兴,包括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芯片、国产软件、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虽然这些行业在本轮调整当中跌幅较大,但强攻击性板块的共同特点就是,遇弱更弱,遇强更强,遥想上一轮牛市 ,不也是创新科技类股票,一骑绝尘惊艳两市吗?


短期水泥、钢铁等受益于投资的行业,相对确定性更好,它们成为当前的一抹亮色,投资者不妨适当跟踪关注。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