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大涨 下午能否继续?

  昨天午评《面对震荡的正确应对姿势》获得很多网友的热烈讨论,详细内容请关注“张春林”查看历史记录分析。


  昨天监管层出台利好组合拳,今天市场立竿见影,大幅上涨,创指上涨近3.5%,上证指数上涨1.8%以上。


  前天收评春林重点提示,上证指数关键技术点位是2820点附近区域,今天早盘股指再次临近2800点,这次能否一举突破拿下此位,至关重要。


  上证指数日线图




  今天早盘市场成交量是800多亿元,下午预计再大幅度增量不是特别现实,毕竟套牢已久,大家追涨情绪受到很大影响,全天成交量预计超过本周二,但难以超过2000亿元,在此种推算下,指数在2820点附近区域,要形成单边突破其实存在一定的难度。


  但是,需要说明的是,今天的中阳线意义其实仍然很大,K线上形成两阳夹一阴组合,改变了多头被动防守的局面,市场恶性循环的状态有望慢慢改变。


  创指跌得快涨得快,今天率先反弹,成交量放大幅度明显超过沪指,短线重要阻力位在10天均线1511点,突破后目标位是1550点附近区域,此处为前期密集区,震荡压力就会偏大。


  本周出现两根中阳线之后,市场的情绪缓慢升温,投资的机会也在增多,在偏暖的预期下,风险偏好度较高的科技股将成为市场的宠儿,投资者不防以适量的资金留意芯片、软件、5G、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等错杀绩优题材股的机会。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