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大盘会跌穿2638点吗?

  昨天收评《普跌!刚刚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获得数十万关注,详细内容请关注“张春林”查看历史记录分析。


  昨夜外盘普遍下跌,今天早盘上证指数直接开盘在前期低点2691点,然后下探至2672点反弹,两市指数一度翻红。相对而言,A股表现还算顽强,毕竟全球资本市场几乎都在剧烈波动。


  这种表现主要还是因为前期跌幅太大,短期失去了续跌的动力。不过,从技术层面上分析,股指下破2691点之后,形态被破坏,除非近期能强力站上2800点,否则,后市还会进一步考验2638点位置。



  至于后市会不会破2638点位置,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现在市场的技术点位通常被主力利用,比如破而后立,或者突破后下跌,这种技术骗线行为,在A股市场当中屡见不鲜。


  因此,与其纠结2638点会不会被击破,或者去猜市场最低在哪里出现拐点,还不如静下心来,研究个股,研究标的,因为市场历来是一将功而万骨枯,一个波段的熊市之后,接下来就是一波段牛市。


  没有人能抵挡住周期的力量,熊市如此,牛市亦如此。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