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视网再度涨停说明了什么?

  昨天午评《下波牛市到来,你会买什么股?》获得广泛关注,详细内容请关注“张春林”查看历史记录分析。


  今天早盘股指低开小幅震荡,符合昨天的预期。虽然连续两日反弹,但成交量制约了市场反弹的高度,使得市场重新回归震荡整理走势。


  目前市场进入以时间换空间阶段,即使下跌甚至下破2638点前期低点,但个人认为市场并不具备持续下跌的空间,毕竟无论从估值角度还是政策角度,市场都进入到相对低风险区域。


  接下来无疑是用时间来换钱,我们不妨以存钱的心态来存股票,时间是优质股票最好的朋友,让岁月洗去它们身上的铅华,绽放出其夺目的光彩。


  短线而言,乐视网拉出第二个涨停板,其实该公司的基本面并没有明显改善,财务状况仍然不太好,市场对其追涨主要受情绪因素主导。


  另外,近几日ST股群魔乱舞掀起涨停潮,说明市场的投机氛围有所提升,有利于短线市场的活跃。


  预计午后仍会维持平稳走势,近期一旦下跌过猛,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就会“加班干活”,如果走势稳定后,就会下班休息,把握住这种节奏,我们就可以在小盘科技股当中掘金。


  短线投资者重点关注超跌绩优错杀品种,包括软件、芯片、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生物医药等行业标的,同时一些消费类比如白酒、电器等经过调整之后,普遍有反弹动能,亦可留意,但这些板块由于去年涨幅过大,再掀大级别回升行情的可能性并不高。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