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主力的如意算盘

  今天春林我还在厦门开会学习,晚上返程,简单评论今天行情。


  今天大盘跳空低开低走,再现黑色星期一,创业板指数创出新低。上周收评我分析了最可能的走势,就是跌穿2600点制造更多的恐慌盘,否则大家都心存希望,不会交出带血的筹码!跌破2600点,将有很多人慌不择路,完成充分换手,形成重锤探底!


  现在,市场正在按照我说的第二种走势运行!


  今天东方财富跌停,中午我的午盘策略进行了分析。


  主要目的,一是强势股补跌,二是机构换筹,三是制造恐慌效应。其实只要基本面不出大问题的股票,投资者都可以忽略太短期的波动。


  价值投资的逻辑是,好股票越跌越便宜越值得投资,趋势交易的逻辑是不见放量不抄底,不见兔子不撒鹰。一个是左侧交易,一个是右侧交易,无谓对错,各有利弊,就看哪一个更适合你!


  讨论所有的问题,必须在一个维度和频道上才有意义,否则就是关公战秦琼,孙悟空斗西门庆,没有任何意义!


  行情大跌,绿的木有心情。今天医院碰到一帅哥老婆在产房待产,他在外面急的团团转,口里还不停的说:老婆快点!老婆加油!


  看他急的样子,我问:你老婆生孩子你着什么急呀?


  他说:我能不急吗?今天生的就是知识分子,明天生的就是KB分子!


  明天“9.11”。


  今天教师节!春林祝福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