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关键点2638点会被无情击穿吗?

  昨天午间春林评论“宝钢股份放量下跌的盘口意义”获得多家门户网站主推,详细内容大家可以查看张春林昨天分析内容。


  上周四收评文章当中,春林明确指出,市场很可能按照预测的第二种走势运行,就是下破2652、2638、2600点三道关口,只有这样才能杀出更多带血的筹码,实现重锤探底。


  今天早盘股指继续小幅震荡,成交量缩小。早盘涨停个股数量18只,跌停5只,与往日相比平淡无奇。


  根据春林涨停战法人气指标分析,短线市场人气仍然较弱,市场午后即使不会立即跌穿前低2638点,后市也会再次考验这个点位。


  短期最大的变数是权重股的护盘,一旦到达关键点位权重股再发力,则指数会延缓探底成功的时间,抑制场外资金进场的速度。


  从这个角度上说,其实护还是不护,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市场都在等待那最后的临门一脚,结束探底。


  市场人气的回升,并不依赖于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这些股票的拉升,反而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市场做多情绪的扩散,因为赚钱效应不强,只有创业板和科技股,才能真正发挥激发人气的作用。


  因此,近期在破位之后,需要密切关注创业板指数的表现,根据以往经验,在市场企稳初期,创业板指数会一马当先,率先反攻,充当市场的龙头指数,这一次,会例外吗?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他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