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能否突破的核心关键

昨天春林收盘评论文章提示各位,短期观察指数连续上涨了两天,突破短期均线的抑制。但从上证指数30分钟技术图形上看,指数未来两天还会有技术回落要求,以进一步确认向上突破的有效性,早盘股指低开后小幅震荡,基本符合春林昨天的预期。


不过,从今天早盘上证指数15分钟的图形上观察,市场回抽还没有结束,仍在进行当中,分时级别上存在回踩双底颈线2700点的可能性,要化解这种分时回踩压力,最好的办法就是股指快速企稳逆转,再暴大阳线,一举拿下60天均线2764点。

为什么这个点位成为近期突破的关键?大家打开上证指数的日线图,不难发现,沪指自3587点调整以来,其实从未突破过这条线,即使是五月份上旬的反弹,也未形成有效突破。

所以,无论是从心理层面还是技术层面,这条线都是制约市场向上拓展的重要阻力,只有放量收出大阳线,拿下此位,才能向大家证明多头的决心和勇气。

市场疲弱已久,人心思涨。在目前这个点位上,春林认为,市场的机会总体大于风险,各种利空消化基本充分,调整时间也相当长,一旦市场形成量价时空共振,出现月线级别的吃饭行情,将水到渠成。

春林希望看到的情况是,指数再进行一次技术回压,且不下破2690点,在形态上形成一个复合型的头肩底形态,如此,则更有利于指数本次顺利突破60天均线的抑制,迎来一轮年末反攻行情。

面对此时A股,我们需要更乐观一点。

悲观者往往正确,乐观者往往成功。

希望各位春林粉丝都成为股市的成功者。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