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末吃饭行情,是否还值得期待?

  早盘股指低初步止跌,沪指小幅反弹,创业板指数小幅下挫。


  不过盘中分化非常明显,其中中国石油大涨近5%,对沪指贡献了5个点以上,与此同时,节前热门板块如航天军工以及部分科技股大幅下挫,使得指数表现上虽然波澜不惊,但是个股却是上蹿下跳波动明显。


  上证指数下落到20天和30天均线之后,明显获得技术支撑,此处存在反抽要求,但上档均线密集区2770-2780点构成多头本周中的重要阻力区,只有突破此区域,回补昨天的向下跳空缺口,方能有效地提振市场人气。


  反之,下档2700点成为多头第一道防线,前低2644点短线也不容易被击穿,均线重新走平,意味着指数在2750点区域,形成了初步平衡,多空暂时握手言和的可能性较大,对此我在春哥午间道当中,会持续与各位分享解析。


  中线来看,正如昨天张春林收评解盘中的逻辑推理,年末的吃饭行情,只会迟到不会缺席,当前的时间节点和位置,都足以让我们不必太悲观。


  板块方面,稳健型投资者继续关注权重白马等核心资产的防御性机会,激进型投资者可以提前关注一些弹性较高的进攻性标的,比如超跌股当中的基建、次新和新能源产业链等。


  更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锁定每天的解盘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