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之后,这是最最急迫要做的事!

  今天早上还没开盘,一看美股的表现,春哥我就十分确定:今天A股的主战场是段子手!


  我大A股的尿性是,美股涨我跌,美股跌我跟跌,态度坚决不含糊。一句话:涨的时候A股跑不赢美股,跌的时候美股跑不赢A股,打个平手!


  用一句成语形容当前股市:


  视觉版:一片狼藉


  听觉版:哀鸿遍野


  嗅觉版:血雨腥风


  触觉版:寒气逼人


  味觉版:苦不堪言




  有人说:


  2017年: 问君能有几多愁,没买腾讯没买楼;


  2018年: 问君能有几多愁,又买腾讯又买楼。


  “等我股市解了套,我们就结婚。”


  她听完,咯噔一下,


  心想,这大概是他最委婉的分手告知了。


  这辈子最浪漫的事,就是买一只股票,陪你慢慢解套。




  市场跌得六亲不认,后台很多春粉留言问春哥,什么什么时候见底?总结一下熊市末端的基本特点:


  1、散户崩溃,部分散户彻底清仓,注销账户,发誓永不进股市(现已有人清仓离场,但不够多)。


  2、人气低迷,指数屡创新低,反弹就卖深入人心并形成共识。


  3、各种技术指标破位(专杀技术派),市场上公认的有效支撑都被有效击穿,形成无底状态,找不到底。


  4、进一退二的阴跌,熊市多大阳,但大阳总被后面的阴跌吃掉,熊市吃人,不留骨头。


  5、基金抱团被打破,蝴蝶效应造成机构抢跑,抱团变践踏。(这现象已浮现)


  熊市未期,不代表牛市马上要来,而是告诉大家,这段时间是非常难熬的。


  牛市能够让人们疯狂到极点,同样熊市也能让人们绝望到极点。我们都知道只有在市场最绝望的时候,市场才能见底。那么问题来了,究竟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市场才会最绝望?


  我的理解:假如你手里有很多现金,自作聪明兴致勃勃的想抄底,抄底-失败-割肉,再抄底-失败-割肉。这种局面什么时候会结束?就是自己没钱的时候。这个时候最绝望,明明可以等到历史大底,而我没钱了……


  所以,真正的历史大底已经没钱可抄了。所以今年以来,文末仓位参考提示里大多数情况是三四成仓位,只在国庆节前建议略有提升,不巧碰上了千股跌停!




  如果你今天因为股票下跌不开心,告诉你:40年前的今天,苹果联合创始人韦恩把他那份10%的股份以八百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乔布斯。


  今天这部分股权价值580亿美元。


  如果你还想不开,再告诉你,卖掉股票的韦恩还活着,而拥有巨大财富的乔布斯却走了。


  这就是生活,无所谓输赢。”




  春哥活生生地被这操蛋的股市虐成了段子手,让我们在失望之余笑出声来!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真的股民,敢于面对股市的低谷。




  笑完之后,保持呼吸,继续奋斗,继续生活,这是各位在新低之后,最急迫要做的事!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每天的两档盘面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