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末总攻龙头,确定了

  前面春哥我多次提示,11月份创业板必将是主战场,月线小则中阳,大则长阳。


  新来的粉丝,你不要以为我在马后炮或者胡说八道。


  有图有真相:


  11月5日文章截图:




  今天 ,创业板指数上涨了3.47%,死磕创业板的同学,终于看到了黎明的曙光。


  而且,春哥我还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创业板领涨行情,仍在路上,尚未结束。所以,请继续磕,不要停!


  创业板指数的反弹目标在哪里呢?为了避免被新人说成是马后炮,我还是用上周三的收盘分析中的原文进行说明:


  11月7日文章截图:




  今天创业板指数收出光头光脚的中阳线,最高点收于1370点,距离11月5日高点1371点仅一点之差,距离60天均线1372点仅两点之差,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早盘开盘后将顺势突破关键技术位,形成向上突破格局。


  从技术面上观察,目前创指已突破下降压力线束缚,成交量温和放大,量价配合理想,目前两条中长期均线:120天均线对应于1501点,250天均线对应于1654点。




  初步来看,指数上攻第一目标应该在1500点附近,但在攻克此位之前,需要先拿下前期高点1430-1450点之间的空头火力密集区。


  总体来看,年末吃饭行情已经开始,5日收评春哥就发出指示:不仅把杯子摔了,连碗和筷子也摔了,去TNN的干一票!


  这一票,春哥干得应该还是比较漂亮。


  上证指数表现还是稍弱一些,主要是受金融股拖累,短线阻力位在60天均线附近2680点,在没有突破之前,箱体整理为主。


  近期的主角是创业板,是高科技,是超跌股,是低价股,是破净股,这五大方向将成为反攻行情当中的主线。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的讲解分析吧。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