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年:A股将迎来3-5年“复兴牛”新起点、、、

  昨天张春林收评《年末总攻龙头,确定了》引发了互联网上众多春粉的围观,文中主要观点是:创业板领涨行情,仍在路上,尚未结束。所以,请继续磕,不要停!

  隔夜美股暴跌,但今天A股低开后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数突破60天均线,领涨两市。午后主板指数在券商股带动下,强势翻红,年末吃饭行情运行非常稳定。

  第一次国庆节时春哥摔杯为号,摔完后恰逢全球股市暴跌,杯子摔了人也摔了,本月初春哥说不仅把杯子摔掉,碗也摔掉,去TNN的干一票。

  7日收评文章截图

  总体来说,这一波创业板超跌低价股行情,我们把握得还是相当可以。市场人气一旦回升,赚钱效应就会快速扩散,形成正向循环之后,市场就会越来越好。

  今天盘面上几大看点供各位参考:

  一、创业板指数盘中率先翻红,且成交量达到近期新高,表明指数在突破60天均线之后,开始有增量资金入场,这有些利于创业板指数行情,进一步向纵深方向发展。

  二、最近指数型ETF被热捧。5日华安创业板ETF易方达创业板ETF指数基金一天狂销十个亿,昨天又传来消息:南方中证500ETF当日成交量高达15.86亿元,位居A股跨市场ETF之首,规模近380亿元,今年以来资金净流入超过260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位居全市场股票ETF第一。今年以来指数ETF尤其是中小盘指数ETF吸引了大量场外资金,非常受追捧,这也是中小盘股票走强的重要推手。

  三、昨天美股大跌,今天A股只是象征性地低开,然后一路走高,说明A股已摆脱美股影响,走出相对独立的行情,这将在极大程度上提振市场信心,毕竟美股在高位震荡,风险已越来越大。

  四、目前重点并不在去年表现较好的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而是超跌最严重的创业板指数,近期该指数从底部启动已来,上涨超过10%,与此相关的影视传媒、新能源、计算机信息、5G通信等表现十分抢眼,而非券商金融和消费白马股,普遍表现相对落后。

  五、由于今天涨幅过大,涨势太猛,预计未来两个交易日市场将出现合理技术回档,毕竟上证指数已上摸到前期高点2676点附近,同时也逼近60天均线,此处出现震荡是正常技术要求。创业板指数今天最高刚好在1400点,初步突破BOLL线上轨线,短线亦有技术回落要求。

  六、总体上对11月份行情看好,重申月初对创业板市场的看法:小则月线中阳,大则月线长阳。所以,短线回落将是轻仓者继续加仓机会。

  七、近期个股普遍活跃,选股难度降低。建议投资者在选股时,留意以下关键词:超跌、低价、中小盘、绩优、券商、放量、创业板、高科技等,这是近期市场的热点。

  总体观察,期待已久的年末吃饭行情终于开饭了,各位春粉要好好珍惜这段艳阳普照的美好时光,能赚的先赚到手,能减亏的抓紧减亏,争取年底多收三五斗,能安心过个大年。

  从长期来看,市场信心其实主要来自于预期的稳定和游戏规则的刚性确定,最忌讳频繁篡改。市场信心恢复来之不易,需要各方精心呵护,多做有利于信心恢复的事情,少做破坏市场稳定的事情。唯其如此,我们的A股市场才有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根基。

  最近,中信证券研报推出一个观点,我比较同意,核心观点是:A股在2019年将迎来未来3-5年复兴牛的起点;在盈利、政策和流动性影响下,预计大盘Q1盘整,Q2开始逐渐进入盈利和估值修复共振的上行阶段;配置上聚焦结构转型,拥抱高端制造业和服务业。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每天两档收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来源:张春林涨停战法的财富号 2018-11-13 16: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