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这些股“连环杀”,请回避!

A股行情清淡。

但吃瓜群众有点忙。

平景山群众举报,陈羽凡涉嫌吸毒被抓。

曾经阳光灿烂的青春组合羽泉红遍大江南北,陈羽凡也红了20年,一夜之间人设崩塌。

《最美》、《冷酷到底》《奔跑》,都是传唱度极高的歌曲。

“我宁愿你冷酷到底,让我死心塌地忘记”

“你走的那场夜雨,淋湿我的伤心,抹不去你留下虚伪的唇印,回想你欺骗的话语”

……

一失足成千古恨。一旦涉毒,演艺路上,再无回头之日。

还好,没有相关A股公司与之有关联,否则可能又是至少一个跌停板!

这年头,有利好,高开低走,有利空,低开低走,没消息,平开低走。

A股,就是辣么任性。为了证明我们已经特立独行于美股,今天A股不顾昨夜美股暴涨,倔强地选择了高开冲高回落,这与昨天我在春林战法的视平当中的结论完全吻合。

眼看着11月份马上要收官了。月初我认为创业板指数应该要收阳线,阳线倒很可能仍是阳线,但绝对不是林志玲,倒有可能是F姐。

11月份是最值得乐观的月份,都出现这种走势,那么接下来的12月份,压力会更大一点。

数据显示,接下来的12月解禁市值达到3817亿元,为年内第二高,超过了2019年的所有月份。

今年全年,解禁市值超过3000亿的有1月、6月和即将到来的12月,其中1月更是超过4000亿,达到4410亿元,而6月则有3474亿元。


从12月各个交易日来看,有7个交易日破百亿,其中12月最后一天更是接近1000亿,为925.85亿元。

其中解禁数量超过70亿股的有分众传媒和华能水电,分众传媒解禁后成为全流通股。



从解禁比例上看,其中桃李面包排在首位,12月解禁股数占其总股本比例达到87.43%,解禁股数为4.11亿股。其次是可立克,解禁股数占总股本比达到75%,解禁数量是3.2亿股。



从解禁股市值来看,12月解禁的公司中,有72家公司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其中有8家公司更是超过百亿。

当然,12月解禁的公司中,还有19家公司将多次解禁,除了天神娱乐将发生3次解禁之外,中航资本、振江股份、五洋停车、圣阳股份等都有2次解禁,有可能形成“连环杀”,不得不妨。


弱市当中,雷区比较多,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宁做“狙击手”,莫做“机枪手”。

盘面上今天高开低走,上证指数高点2626点,正好处于均线密集区域,说明即使是外盘暴涨,也无法激发市场真正向上突破。上证指数短期重要阻力技术位集中在2620点、2635点、2655点。

从上证指数30分钟图上观察,初步有形成头肩顶迹象,一旦下破2560点,则形成短线技术破位,可能出现一波急杀走势,不排除再度考验前低政策底低点2449点。因为根据这个头肩底测算,其对应的目标跌幅位是2417点附近。


上证指数30分钟图




创业板指数今天高低点刚好位于5天均线和20天均线之间,显示上档同样面临技术阻力,下档支撑先看1290点附近。

12月,需要密切关注的仍是证券板块、银行板块、高送转板块,整体策略偏向阶段防御为主。

尽管如此,春哥认为坚定地认为:现在市场所处的位置,主要是时间风险,空间风险极小,即使未来下破2449点寻找市场底,这个观点也会坚持到底。

因为,无论从量价时空哪个维度看市场,现在点位都可以纳入到底部区域的范畴,牛熊轮回的天平,正在慢慢向多头方向倾斜。

曾经牛市四五千点的时候,很多人祈祷:多么希望老天再给一次重回2500点的机会!现在,市场真的回来了,但为什么你的感觉却发生了变化?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每天的两档盘面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