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重大事件能否打破多空平衡?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最近华为事件引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议,春哥我今天仔细看了一下华为的商标图案,一瓣一瓣的,这不就是把苹果切了的意思嘛?怪不得老美急眼了……


昨天张春林收评提示各位春粉,虽然市场出现反弹,但是存在诸多隐患,短线大概率是冲高后回落震荡。

今天市场低开震荡,重新回归震荡。上海市场涨停仅一只,深圳市场只有六只,根据春林涨停战法强度系数分析,市场整体弱势不言而喻。


不过,虽然是弱势,但也弱不到哪里,震荡更能客观地反映当前市况,午后盯住2600点关口,破位的话往下在2570点附近就有望出现企稳反弹,往上2640点附近压力重重。


在这种拉锯行情下,个股短线波动有限,赚钱效应不足,人气低迷,更多应该立足于中线波段,选择一些优质的低位品种,逢低潜伏布局。


市场总是客观存在的,没有必要有机会要上,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机会来临时,我们悄然上车,没有机会时,我们等待机会,这才是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应该具备的投资态度。


目前春林继续看好白酒、电器和部分医药白马中线的投资机会,经过调整之后,白马股普遍企稳,估值得到修复之后,虽然不一定能出现黑马级机会,但是攻防兼备,适合稳健型投资者逢低关注。


激进型投资者关注新能源汽车、高铁等板块。主题投资方面,工作会议召开在即,将刺激农业、环保等政策性板块,但这些机会只适合短线潜伏,不适合追涨。重大事件在午后打破平静格局的预期,不应过高,平常心应对当前拉锯行情。


更详细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查看今天的收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