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春林:行情正在起变化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反弹,上证指数一度突破60天均线,最高上摸至2590点一线,整体上维持震荡向上反弹态势。


技术上目前市场属于偏强走势,前几天春林重点提示过,短线重点关注的是60天均线位,一旦拿下此位,短线反弹空间就被有效打开,目前市场正在沿着好的方向发展。


对于春节前的判断,春哥以为,即使不会出现大幅的上涨,但是也不会大幅下挫,当前市场面临着天时地利人和有利局面,对未来行情维持相对乐观的判断。


12月份春林重点提示各位,年底要“喝酒”,今天白酒板块再度发力,位居两市涨幅榜第一,同属消费类的医药、电器等表现亦十分强势,权重里的保险、银行表现突出。


春哥对市场热点的判断原则是:尽量前瞻性地潜伏市场热点,在大多数人还没有发现它是热点的时候,悄悄的研究跟进,在大多数人开始意识并追逐这个热点的时候,我们悄悄地撤离,挥一挥衣袖,带走了一大片云彩……


目前稳健型方向依然建议投资者关注消费白马板块,其中白酒、电器和医药板块具备多好的防御边际,进攻性方向可重点关注以创业板为代表的科技股方向,比如传媒娱乐、生物医药等,同时业绩预期较好的次新股板块,同样具备良好的弹性。


上周提示时速300公里的老妖股风范股份早盘跌停,东方通信接近跌停板,果然如昨天春林收评形容的“随时死给你看”,近期高位妖股千万要远离,因为板砖从楼顶掉下来的时候,你不知道会不会砸中你。


更具体的标的和方向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查看今天的收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