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本周这里是“雷”区!

最近热点很多,西安奔驰、刘强东996和视觉中国

从这三件事当中,春林我得出一个结论:

刘强东重新定义了什么是“兄弟”;

奔驰重新定义了什么是“三包”;

视觉中国重新定义了什么是“版权”。

总之,一句话:他们拥有最终解释权!

春哥想请大家不要再黑奔驰了,没开出店门口就漏油的是少数车,毕竟,大部分车是在店门口外面漏油的。



古有孟姜女哭倒长城,今有研究生哭倒奔驰!宝马是让女人坐在车里面哭,奔驰是让女人坐在车盖上哭。那什么能让女人一直笑?

唯有存款,让女人不哭!

受这条消息刺激,银行股闻风而动,大幅上涨!

这逻辑有毛病吗?

堪称完美。

因为,最终解释权归春哥所有。


周末利好很多,新华富时A50周五闻讯大涨,周末A股意念盘都快涨停了,券商忙着把半年前写好的关于牛市的研究报告,重新翻出来整理发表,网上的股神也忙着写分析:正如我昨天所言……

一个热点能持续多久,通常取决于下一个热点啥时候到来。股市之外是京东阿里996、西安奔驰和视觉中国,股市之中,则是在等待下一个热点。

西安奔驰和视觉中国都在热切地盼望着新的热点赶快过来拯救他们,一如市场中的多头,期待着新的热点横空出世,将指数重新顶回到3300点之上。

但是,市场并不总是如我们所愿,该来的一切都会来,只是有时会略晚而已。

周末如此重磅的利好,都没有将指数重新顶上去。对于多方而言,无疑会沉重地打击自信心,最应该上涨的时候,没有上涨,说明市场恰恰面临压力。看看创业板指数就很清楚地看到市场最真实的状况。

今天早盘主要是上证50指数强力护盘,早盘金融股贡献了上证指数大部分的涨幅,午后创业板指数翻绿之后,市场人气明显开始涣散。

最近中信证券篇报告,比较与众不同,其观点摘要如下:

社融等数据强化市场博弈周期的动力,短期A股可能脉冲上行,但货币政策再平衡限制市场流动性改善,而外部风险因素的压制也会越来越强。维持前期判断,内热外冷的环境下,4月末才是今年A股第二轮上涨更好的买点。


海通证券的观点认为:

2440点以来牛市第一阶段估值修复已经可观,目前A股估值接近2016年来均值,处于2005年以来30-40%分位,风险溢价回到三年均值水平。

牛市第二阶段需要基本面接力,社融代表的领先指标一季度见底回升,从库存周期和领先指标时滞看企业利润等同步指标二季度见底回升有难度。

今年以来市场涨幅对比历史年度表现已很可观,若基本面不能无缝对接,需注意回撤风险,所谓山高风大,阶段性宜攻守兼备。


持续关注春哥的同学应该知道,春林我虽然也看好本轮长牛行情,但短线我是偏谨慎的。

我始终认为,没有经过时间和空间的消化,指数就这样噼里啪啦地涨上去,不太符合常识。

今天指数冲高回落之后,用大脚指都能猜到,周末高吼3300点的人,开始在文字上精雕细琢,既能让昨天的观点看上去,依然链接顺畅逻辑通顺,又能在明天收盘之后,顺理成章的说:正如昨天所言……

我非常羡慕和嫉妒这些股市的“不倒翁”,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近期策略建议仍然简单明了:短线不宜有过高的期待,延续震荡,时间和空间都不太够,在这种预期下,继续卖高买低。


本周有500家公司公布年线,216家公司公布季报,同时还是限售股解禁规模较大的一周,所以预计个股的“业绩雷”不会太少,各位司机们,天高路远,请小心驾驶!

远离小妖精,拥抱大翠花,是春哥我今年的既定策略。翠花股具备两个基因:一是低估值低涨幅,二是业绩好确定性高。


资本市场迎来注册制改革,市场规范度提高,优胜劣汰机制逐步建立,也有利于估值体系的趋向合理,低估值绩优公司将获得更高的确定性溢价。

不要不把村长不当干部,不把豆包不当干粮,不把翠花不当美女。翠花是妖股、题材概念、垃圾的对立面,她们看上去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尖下巴网红脸,更没有用美颜虑镜瘦脸磨皮,她就是原本真实的模样,没有预期差,妆前妆后都是一样的,给人稳稳的幸福感。


翠花,上酸菜!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