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盯紧这个关键技术位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早盘股指小幅低开震荡整理,创指分时上三次冲高1719点附近回落。


上证指数在3288点连续横盘9个交易日,再一次面临着短线方向选择。目前对多空双方而言,都是煎熬。对多头而言,担心市场出现阶段性高点,前期的利润回吐,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对于空头而言,同样面临着再次踏空的焦虑,万一指数再次形成大幅度突破,又错过了一次好的买入机会,毕竟空仓如守寡,对新韭菜而言,踏空的难度程度远高于牢套。


上证指数自3129点以来,出现多颗十字星K线,无一例外出现之后数日之内,将选择方向,要么大阳线要么大阴线。比如3月7日十字星,次日百点大阴线,3月22日前连续四颗十字星,随后连跌两日,4月2日十字星,次日收中阳线,4月9日、10日十字星,次日中阴线。


继昨天螺旋桨K线之后,今天早盘再收十字星,盘面已颇为微妙,市场又在炒作所谓的4.19魔咒。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不妨谋定而后动,午后观察10天和5天均线的交汇点3230点支撑强度,一旦此线失守,则意味着短期方向选择向下,将向4月16日低点3150-3160点附近寻求技术支撑。


总体倾向上,春林认为市场在3300点突破之前,震荡的时间和空间都不充分,需要消化前期的获利盘,这样更有利于行情向纵深方向发展,如果多头采取强攻方式向下突破,将为未来留下隐患。


操作上,春林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翠花概念股。各位应该还记得2018年12月份,我重点提示的是酒后驾车主题,一个是白酒,一个是汽车,前者经涨到天上,五粮液累计涨幅超过一倍,其它白酒普遍大幅上涨,成为一季度涨幅最大的板块。


汽车股也没有缺席,近期后来居上强势爆发,昨天汽车板块涨停个股高达16只,随着国家刺激消费政策的出台,汽车、家电、旅游等行业龙头,后市仍存在较多挖掘机会,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这些行业当中的翠花龙头股。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解盘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