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下旬,关注这件大事情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上周四午评春林提示,做好百点长阳的准备,昨天上让指数大涨73点,当天分析指出,反弹延续性不会太强,做好震荡回落准备。

今天,市场低开震荡,基本符合预期。由于昨天上涨过急,同时上档依然有箱体上边线2950点附近的压力,在量能不能持续放大的情况下,很难一举向上突破。所以,此处采取主动回踩,更加有利于后期行情运行。

整体上看,上证指数仍然运行在2800-2950点之间的箱体内,中轴线是2900点,昨天的大涨,让指数重新回到了中轴线上方,但没有改变箱体运行格局。

目前短期和中期均线系统胶着,上有技术压力,下有政策支撑,本月下旬有多项重大事件发生,比如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G20峰会召开等,消息面上的不确定性会比较大。

对于消息刺激型板块,比如今天走强的农业、稀土、5G通信等,由于目前处于消息静默期,被市场大幅度炒高,但一旦事情向好的方向发展,则这些被大幅炒高的板块,出现大幅度回落震荡也是大概率走势。

正所谓赢亏同源,即你今天赚钱的原因,可能成为你未来赔钱的原因。消息面左右着短线市场热点的演绎和变化。

类似的还包括黄金板块。最近国际金价持续上涨,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受到资金的持续关注,黄金板块表现不俗,投资者亦可适当留意。

相对而言,确定性更高的机会,来自于外资持续关注的“翠花概念股”,因为它们基本不受消息面的干扰,无论事情向哪个方向发展,未来中国扩大消费、刺激消费的既定政策不会有什么变化,所以日用品、调味品、医药、电器、商业零售等行业龙头,未来应该持续享受更高的估值溢价。

更多信息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