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今天放量暴涨的真正原因!

昨天收评《重大转机,一触即发》当中,春林提示各位春粉:

“机会就像小偷,来的时候悄无声息,走的时候,你才发现自己少了些什么!

只有在大多数人在观望,犹豫,彷徨,忐忑,举棋不定的时候,做好前瞻性布局,才能真正发挥先发优势。这个市场向来是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喝汤,不知不觉者买单。

在市场大涨后我们要有忧患意识,在市场大跌之后,我们要有乐天精神。投资长期来看,就是赌国运,春哥对中华崛起充满信心,所以在2800点附近坚定唱多中国,做多中国,这绝不是喊口号,而是发自内心的热忱。

投资路上,今天的很多大事,明天看就是小事,今年看上去是事故,明年看就是故事。

现在,还有谁记得2015年下半的千股跌停时的切肤之痛?

所以,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随时迎接市场转机时刻!这个方向,就是向上,而且必须向上!

3200点,春哥谨慎。2800点,春哥乐观。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其实,说真心话,我对于“事情终将向好的方向发展,并引爆市场报复性上涨”这件事,春林我是有预期的,记得在市场最悲观的时候,春林说过:成人的世界谈利弊,我相信凭借人类的智慧,没有什么事情是谈不拢的,如果一次不行,就两次或者三次,最终会找到解决之道。

这是我在2800点附近始终保持乐观的理由,并且也一直鼓励大家鼓起勇气,坚持到底。

今天,市场迎来了曙光,真正见分晓应该是在本月底,我相信,事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今天大盘平开之后一路走高,气势如虹涨声雷动。最近市场主力做盘手法,真是变幻莫测,昨天重大利好,市场高开低走,让大家感觉大盘还是不行,今天反手急拉,让昨天认怂者后悔莫及。

这届A股主力真是高,水土不服,舅服它!

三千点是A股市场的价格中枢,在这个点位上方运行,才是我大A股的正确姿势。

今天上证指数突破了箱体上边线2956点,如我所愿向上突破,距离三千点咫尺之遥,重新回归三千之上,易如反掌。

今天春哥我不想花太多时间聊指数,咱们谈谈热点。

今年以来,春哥全网重点提示翠花概念股,这是中国A股市场的真正意义上的核心资产,代表着中国目前最优质、最核心、最关键、最珍贵的上市公司,它们是各行各业的龙头,有些不仅在国内,甚至在国际市场,都具备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它们是价值投资最忠诚的代言人,优质A股,我认准翠花牌!



今天领涨的几乎清一色是春林提示的翠花概念股,如果你手上持有翠花股,今天早上你一定笑得很开心。大金融股当中的中国平安、招行银行创历史新高,中国国旅五粮液伊利股份上海机场、中矩高新、中顺洁柔恒顺醋业双汇发展白云机场绝味食品东方财富中信证券中国人保浦发银行海天味业贵州茅台恒瑞医药我武生物长江电力苏泊尔美的集团永辉超市宁波银行爱尔眼科中联重科海螺水泥等各行各业的白马龙头股,今天也强势爆发,王者归来!

今天是翠花概念股强势爆发美好时光,是中国A股市场翠花鲜艳绽放的最美时刻,翠花逆袭如花、菊花、狗尾巴花等各种花,让信春哥者不仅规避了市场震荡,而且有很好的收获。

投资需要信仰,需要经受住各种诱惑,需要坚守和定力,也需要一份优雅和淡定,如此方能实现优雅地投资,投资需要有信仰,一如你春哥。

从今天资金流向来看,机构资金也的确是大幅度流入大型翠花股。



说完持仓组合中的定海神针,我们再谈一谈另一手配置的高弹性品种。最近市场热点轮动节奏非常迅速,稀土永磁、农业、种业、芯片、软件、自主可控等等,轮番表演,这些基本都围绕着某些重大主题展开。

在博弈比较激烈的时候,它们表现就越强劲,但一旦缓和,这些因此“受益”的板块,将面临回落风险,这就是盈亏同源的原理:你赚钱的原因,可能是你未来亏钱的理由。

所以,接下来请摈住呼吸,静侯消息面明朗化,从今天的大涨来看,预期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

春哥分析认为,假如好事临近,受益的板块包括:5G通讯、苹果产业链、金融板块。

中国对美国出口的行业,主要集中在电脑及电子产品(35%)、服装纺织和鞋类(15%)、电气设备(9%)、机械设备(6%)、金属制品类(6%),这些板块也会受益于事件回暖。

而面临冲高回落的板块,主要是前期受消息刺激表现较强的板块,比如:稀土、农业、大豆、种业、芯片、软件、自主可控等。


2017年美国对中国出口数据:




展望未来,在高科技股方向,春哥依然看好5G通讯和新能源汽车两大产业,值得投资者持续深挖。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每天的解盘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