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出现一个标志性事件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受消息面刺激,今天早盘股指高开高走,上证指数反弹近1%,创业板指数涨超1%,整体上市场人气明显回升。

上证指数早盘最高上摸到3011点,6月24日高点是3012点,目前60天均线对应的点位是3012点,说明短周期而言,60天均线成为午后技术阻力位。

目前指数成功站上3000点,市场人气逐步回升。G20峰会明天在日本召开,从目前媒体释放出来的消息看,整体偏正面,不排队会议期间会释放出重大利好消息的可能。

此前春哥对此亦有重要分析,即使是在市场最悲观的时候,我依然倾向于事情会向好的方向发展。一旦如我们预期,则指数突破60天均线,回补5月6日缺口3052点,将水到渠成。

目前上证50指数的表现,或许更能体现多头的信心,目前该指数周线仍然呈现震荡向上态势,MACD日线指标显示仍是多头市场,今天贵州茅台盘中创出新高,突破千元到达1001点,该股今年以来涨幅近70%,市值达1.25万亿,超过中国石油,这是一个标志性事件。

春林以为,贵州茅台创出新高,这是价值投资拉开序幕的开始,而不是结束。未来,好的股票将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用钱投票,差的股票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有脚投票。

今年以来,这种态势体现得非常明显,优质的股票不断地创新高,尤其是春林反复提示的翠花概念股,大多数创出了历史性新高,它们代表着各行各业的行业龙头,质地优质,筹码珍贵,被内外资哄抢,成为震荡市当中少数的大牛股。

而与此同时,一些垃圾股、低价股,却走出了大熊市格局,甚至部分面临退市风险。市场价格发现功能越来越强化的情况下,未来想从便宜货当中淘到真金,寻找捡漏的机会,难度越来越大。

热点方面,今天PCB、酒饮料、5G和保险板块涨幅居前,前期走强的农机、农业和饲料板块跌幅居前,热点轮动频繁,对于兔子概念股,我们依然坚持只低吸潜伏不追涨操作,在兔子必经之路上,挖好陷井,等待坐收渔翁之利。

短线可以适当关注昨天跌幅第一的黄金板块,近期有所异动的通信和券商板块,一旦市场走强,高科技股将呈现出更强的弹性。

总体来看,用翠花防守,做安全垫,用兔子进攻,博超额收益,这是当前春林给各位的主要建议,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