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看涨 三个理由

昨天收评《今天,市场有一个亮点》当中,春哥指出:在上面两个条件不能同时具备的情况下,市场要短期内形成风格彻底切换仍有难度。

今天市场并没有延续昨天的上涨走势,而是低开后震荡回落,市场呈现出无热点无激情无赚钱效应的三无特点,似乎进入“垃圾时间”。

但看似垃圾,实则值得珍惜。所有行情都是在市场无人问津的时候构筑底部,在人声鼎沸万人空巷时构筑顶部。

所以,现在的沉寂是为未来的热闹做准备。聪明的投资者,现在是选择中报业绩增长,基本面稳定的品种进行布局的时机,而不是相反。

为什么这个位置春哥会维持乐观判断?主要理由是:

一、对市场影响最大的MY问题,市场对此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免疫力,无论相关消息面如何,市场的反应度已明显下降。正如今天环球时报社论所言,中国扛得住耗得起,昨天公布的上半年GDP增速数据,也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底气。

二、市场估值毕竟在低位,同时领先指数创业板业绩在2019年开始改善。

三、经过2015年下半年的非理性下跌,以及2018年的持续阴跌,我们对市场风险有更加分的思想准备,有更强的免疫力,我们的工具箱当中,还有足够的工具可以应对市场波动。

因此,2900点,春林不悲观,应该乐观以待。

最近几年,不少人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如果我可以像他一样该有多好,如果我有某某的机会该有多好。”

人性的本质就是贪婪和欲求不满。更何况在全都是聪明人的金融圈。在金融街,见过因为IPO项目未过而沮丧至极,但转身就苦劝企业继续再战的投行;见过备战“新财富”多年,被一个娱乐事件彻底终结也只能一笑而过的行业分析师;见过前一天和客户觥筹交错,后一天就收到业务线裁撤通知的外资银行精英。成年人的生活里,并没有容易二字。谁不是一边把挫败当笑谈,一边把体面当衣衫。那些烂在心里的落寞和遗憾,不足为外人道。

在这个世界,人和人的悲喜本就互不相通。



你那么想成为别人,别人也迫切的想成为你。直到有一天,围城被撞开,露出一角的冰山浮出水面,疲于奔命的人们才发现,谁的人生,内核都是一样的。

金融圈没有仰视链。谁也别说羡慕谁。羡慕谁也没有用。我们成为不了任何人,任何人也无法成为我们。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今天,收到机械工业出版社发过来的《春林涨停战法》的封面样片1.0版,预计国庆节前会上市,敬请关注。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