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力拉出中阳线,午后还能涨吗?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春粉,我是你春哥。上周三市场低迷之际,春哥午间评论给各位强力打气:市场即将出现一根暴力长阳线,平地即将响起一声大惊雷!


上周四股指低开走高之后,市场信心明显在恢复。今天早盘股指运行漂亮,上证指数高开之后,略作震荡,然后一路向上,上涨接近1.47%。创业板指数更是一马当先,大涨2.76%,率先突破平台高点1593点,并且成功的回补了5月6日向下跳空缺口1608点,属于典型的向上突破形态,短线仍有望继续保持向上攻击态势。

趋势就像一场病,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连续上涨三天之后,前几天悲观失望的情绪,开始在慢慢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我该买些什么股票?万一跳空了行情怎么办?


这就是市场的散户心态。一根阳线改变情绪,三根阳线改变信仰。

中阳线已经摆在我们的面前,市场信心慢慢回归,赚钱效应也在递增,一切都表明,市场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未来只会慢慢变好。

热点方面,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受此影响,深圳本地股掀起涨停潮,光峰科技、华赛控股、深赛格深中华A等逾30股涨停。


影响的不仅仅是深圳本地股,还有高科技板块。《意见》指出,支持深圳建设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实验室等重大创新载体,探索建设国际科技信息中心和全新机制的医学科学院,这意味着未来高科技板块,仍有较好的想像空间。


早盘市场热点也围绕科技股展开,金融科技、PCB、网络安全、智能手机和软件板块涨幅居前,猪肉、种业、有色和银行股跌幅居前,市场形成明显的跷跷板效应。

近期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创业板指数的风向标作用,关注智能手机、5G通讯、券商、软件和新能源等人气板块,它们在市场反弹过程当中,具备更好的弹性,值得短线投资者密切跟踪关注。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