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弹性最大的板块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中午好,我是你春哥。今天大盘小幅整理拉锯,波幅不大,上证指数围绕30天均线2877点盘整。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MACD指标走好,形成向上金叉,红色柱状线增多拉长,表明多头逐步占据优势,短线一旦放量,有望回补5月6日缺口下尚2901点,向三千点关口发起挑战。


创业板指数经过两天的调整之后,目前乖离率得到修正,五天线已有效跟进,形成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态势。整体上创指形态多头格局初成,向前期高点1792点附近发起挑战的既定目标不变。


昨天寄予厚望的上证50指数,在午后并没有发力,但从目前K线观察,已是五连阳,且股指站上了多条中短期均线,随时都有可能发力向上。


早盘市场运行无精打采,或与消息面也有一定关系:多家银行人士对记者表示,个人消费贷款必须保证专款专用,银行会对贷款用途严格考察,禁止进入股市、楼市。


整体上看,市场最困难的时期正在慢慢过去,现在是用时间积蓄力量的时刻,建议投资者选好股票,保持耐心和信心。


早盘港口运输、化工、太阳能和通信网络板块走强,大豆、乳业、种业和黄金板块走软,整体热点不甚突出。目前春林的策略建议,仍然是坚持两条腿走路,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策略,一手抓绩优蓝筹,一手抓高科技龙头。


前者包括生物医药和消费食品板块,后者包括5G通讯、智能手机、新能源、PCB等概念,进行平衡性组合布局。


在市场走强的预期下,高科技、创业板、券商、互联网金融和次新股,将成为弹性最大的板块,值得激进型投资者积极跟踪观察。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