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下一个白酒板块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中午好,我是你春哥。隔夜美股跳空上行,道指上涨0.9%,今天早盘上证指数高开走低,震荡回落,基本属于正常情况,毕竟该指数日线图上,已连收五阳,出现短线技术震荡,合情合理。

技术层面上观察,经过上周四和本周一的长阳上涨之后,均线已经得到有效修复,指数在2850点附近区域,进行整理蓄势,更有利于后期市场向上拓展空间,短线压力位在2900-2920点附近区域。


创业板指数到今天已是盘整的第三天,股指临近五天均线,正常情况下指数在今天午后或者明天,将出现企稳。而一旦下破五天均线,则将向1580点附近靠拢。


无论是哪一种短期走势,春林以为,在1600点附近或以下区域,都应该采取逢低买入的策略,创业板指数目前已经突破整理平台,趋势由空转多,回调仍是投资者低吸的机会。


早盘啤酒、饲料、医药电商、猪肉概念走强,化工、黄金、PCB和华为概念走弱,整体上属于正常的切换。市场上涨时创业板科技股券商股会一马当先,市场回落时,他们自然也会领衔下跌,而消费类如白酒医药等板块,则刚好相反。


由于春林对于后市行情整体维持乐观判断,所以建议投资者在适当配置部分医药生物、大众消费股之外,继续关注中小创科技类和部分业绩良好的次新股,近期华为苹果VIVO新手机发布进入密集期,围绕智能手机的科技创新,有望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各位春粉可以密切关注5G通讯、华为概念、柔性电子、OLED等题材的机会。


与此同时,贵州茅台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到1094元,刷新了价值蓝筹的新高度,说明绩优翠花概念股,远非行情的终结。虽然目前个人从估值上并不是特别偏好白酒虽然如此块,但大消费行业当中的医药将有机会成为下一个白酒板块,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其中医药生物、医药电商是重中之重。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