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史上最强的档期或有爆款!

昨天春哥朋友圈里,都是国庆阅兵飞机列队的视频,蔚为壮观。



马上要大阅兵了,大家一定得多读点书,多积攒点文化,看到阅兵时多用点“震撼、壮观、威武、雄壮、英姿飒爽,排山倒海……”等形容词,以免看到壮观场景的时候只会说:”卧槽、牛逼、真尼玛齐……

哪怕是看看春哥的《春林涨停战法》呢,也能增厚一点知识底蕴,和一些不懂技术的人讲讲春林N字型战法、迭创新高战法,你一定能震慑住他们。

前期春哥给出版社提供了500本的签名版,主要是发放到了京东,出版社希望我再签500本,供货阿里。一不小心,春哥就与BTAJ中的两强发生了关系。


有春粉说,春哥你这嘴是不是开过光?上周说市场不补第二个跳空缺口,就涨不高,必然还会冲高回落。就在市场一片好好声中,股指就莫名其妙地跌下来了。

实不相瞒,春哥嘴巴没开过光,而且出生时天无异象,之所以能蒙对,无非就是对技术的理解和认识。

要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需要10000小时,按比例计算就是:如果每天工作八个小时,一周工作五天,那么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至少需要五年。这就是一万小时定律。


春哥对市场分析和热点,之所以能时不时地蒙对,而且有时还能连续蒙对,保持一定的准确率,其实不是春哥多么牛,主要就是基于一万小时定律。

春林我每天在股票上面花的时间超过10个小时,从业到目前已经是第19年,没有一天离开过这个行业,一年250个交易日,周末加班的时间不算,在股票研究上花费的时间已经达到了47500个小时。

你如果能坚持不懈心无旁笃地深研47500个小时,你也能提高蒙对的概率,说不定比我更高。


今天创业板指数最低下探至1669点,9月18日最低点是1668点,刚好回补了9月5日缺口1669点。该指数到底形成一个上涨中继形的箱体,还是一个下降三角形,取决于1668点的支撑强度。

接下来,短线行情的演变,存在两种演变几率。如图如示:






之所以拿创业板指数说事,是因为本轮市场上涨的主要推动力量是中小创,具有领涨领跌特征,换言之,创业板不涨,主板大概率也没大戏,创业板不跌,主板也跌不动。

上面的分析主要是战术层面的,即便市场出现第一种走势,其实也不必太担心。只不过意味着调整的时间和空间延长,并非趋势的改变。其对应的目标跌幅位是1668-(1736-1668)=1600点,这里刚好对应于前期平台下边线,技术支撑强劲。


上证指数今天低点2960点,9月5日缺口2957点,留下了三个点的遗憾,为短线的冲高反复埋下伏笔。

春哥个人倾向于认为,市场目前处于震荡周期中,再往下一点并不是坏事,机会很多时候是跌出来的,而不是涨出来的。

操作上,继续坚持春哥提示的平衡策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一手抓二线翠花概念股,主要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和滞涨日用品龙头,一手抓以智能手机为载体的消费电子滞涨股,进行组合性配置。

短线方面,节前有两大事件推动型机会。

一、阿里巴巴2019年度全球投资者大会今天正式开幕,吸引了全球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近600人参会,机构投资者大多认为阿里核心业务增速仍将好于预期,香港市场阿里健康和阿里影业表现不错。




二、十一临近,电影市场即将迎来“国庆档”,今年国庆档的票房表现有望打破历史纪录。

《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和《中国机长》三部电影还未上映,已经吊足了市场的期待情绪。此次国庆档极有可能诞生多部十亿级别票房的电影,爆款电影背后的上市公司以及院线公司或将受益,这三部影片均属于在市场上已经得到票房验证的主旋律商业片类型,从故事题材到明星阵容,均不逊于早前成功的《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战狼2》。




此前,北京文化押中《我不是药神》、《战2》、《流浪地球》三款款爆款电影,股价出现短期大幅上涨,但真正热映之后,就开始利好兑现见光死大幅冲高回落。

这说明类似这种题材,一定是提前潜伏思路,而不是后知后觉高位接盘,目前春哥凭借我多年的观影经验,掐指一算,《我和我的祖国》有机会成为爆款。从上周开始,影视传媒板块就开始提前表现,今天盘面仍有涨停板,短线投资者不妨适当留意一些潜在爆款电影的参投概念股。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查看每天的收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