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春林:节前还有哪些看点?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好,我是春哥。今天股指低开后小幅震荡反弹,上证指数最低下探至2958点,距离9月5日缺口下沿相差一个点。

此前春林评论当中指出:上证指数第二个缺口2957点不回补,会抑制多头热情,今天的低开回落,有其合理性,符合本人近期预期。

创业析指数目前形成一个下降三角形,9月18日低点1668点,已经经受过三次试探,是多空短线强弱分水岭,请各位春粉务必重视这个点位对于短线走势的影响。

目前创指自上摸至1736点至今,已横盘11个交易日,接近到达三角形的整理末端,一旦击穿1668点,则意味着下降三角形形态成立,这种情况下,创业板指数的调整目标在1600点附近区域。

从上证指数来看,目前重心下移,MACD指标显示,市场由短多转短空,震荡将构成近期主基调,一旦回补2957点缺口,则下档重要技术支撑是10周和20周均线的交汇点2920点附近。此处附近支撑将会比较明显,一旦指数进入2900点附近位置,又将提供一次越跌越买的机会。

节前只余下三个交易日,在节日效应下,指数不会有大的波动,即便往下预计空间也不会太大。由于国庆假期较长,所以不排除有一些避险资金节前离场,购买一些低风险理财产品。

所以,节前抛售压力最大的是接下来两个交易日,压力最小的是下周一,同时下周一也是看好节后行情的多头资金进场最后一个交易日。

从这个逻辑上看,今天的调整也属正常现象,明后天市场也有可能延续震荡,而下周一收小阳的概率则更大一些。

今天数字货币、银行和旅游板块走强,智能穿戴、华为、智能手机等科技股走软,科技股普遍回落,主要是获利回吐所致,短线科技股分化已经出现,对该板块建议关注滞涨类,而不宜追逐高位股。

震荡期翠花股再度活跃,其中北上资金持续流入的银行股、保险股、生物医药类等值得密切关注,部分银行股创出历史新高,显示一些避险资金,开始关注低估值大金融股。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