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春林:哪类股适合持股过节?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好,我是春哥。今天大盘高开震荡走低,创业板指数领跌,早盘下跌超过2%,由于上证50指数翻红,在银行股护盘下,上证指数小幅震荡。

在最近几天的春哥午间道午评分析当中,春林指出,上证指数不回补第二个跳空缺口2957点,不会上涨太多,即便反弹也一定会回落补缺口,并且提示各位,不宜过度追涨,采取平衡策略。

目前上证指数已完全回补了第二缺口,今天最低已下探至30天均线附近位置,午后有可能进一步向下考验支撑,由于银行等金融股护盘,导致上证指数出现一定程度的失真,掩盖了市场的震荡幅度。

创业板指数早盘的表现更为真实,今天早盘下破前期平台低点1668点之后,意味着下降三角形成立,对应的目标跌幅位是1600点附近。目前创业板指数已经形成日线空头排列态势,短线有进一步震荡走低的要求。

昨天午评我们分析了节前走势,今明两天市场卖方力量仍会强于买方力量,至下周五卖方力量会减弱,买方力量会变强。所以下周一市场将出现短线企稳。

春林分析认为,短线行情进入阶段调整整,月线上看仍是小多头市场,换言之,就是短线调整,中线向好。操作上短线宜采取防守策略,中线则是在下跌过程当中,选择一些优质的错杀品种,进行分批布局。

早盘跌停个股达到30只以上,显示出节前的高位小盘股的杀伤力,其中有些股票是高位盘整破平台,比如正邦股份、华林证券新希望中国中期等,有继续向下的惯性,其中强进攻的次新股,今天出现跌停潮,凸显出小盘股的特性:涨的时候猛,跌的时候同样猛。

投资者可以适当增加防御端的配置,比如外资最近流入较多的银行股、保险股,以及部分业绩稳定的医药生物、医疗器械股,它们的表现比较稳定,抗跌性较强,适合投资者持股过节。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