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重磅利好来袭,两类股受益!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中美贸易谈判第一阶段协议阶段性达成。

新华社官方消息表示双方在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汇率、金融服务、扩大贸易合作、技术转让、争端解决等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双方讨论了后续磋商安排,同意共同朝最终达成协议的方向努力。

受此消息刺激,周五晚间道琼斯工业指数跳空大涨1.21%,全球股市声四起。

国内同样传来好消息,自2020年4月1日起,全国范围取消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2020年12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取消证券公司外资股比限制。中国金融市场有序对外开放,对包括股市在内的资本市场形成重大利好。

受上述两大利好消息刺激,富时中国A50指数周五晚间大涨0.59%,为下周一A股市场高开埋下了伏笔。

下周,市场有望借助两大利好消息,再次展开对三千点整数关口的攻击。上周上证指数连涨三天,资金对相关利好已有预期,后续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一旦成交量不足,市场预计在三千点附近还有争夺拉锯震荡,这也将是投资者进行布局的机会。展望下周,建议各位重点关注两个方面:

一、中美贸易阶段性协议的达成,农业、稀土等板块短线或将面临压力,利好金融服务和华为等智能手机概念等科技股,这两大板块预计下周将有所表现,值得短线投资者重点关注,上周金融股当中的银行和证券板块表现抢眼,平安银行大涨3.51%,最新收盘价创下历史高点,年内涨幅达到80%以上。另一只千亿级银行股宁波银行今日上涨2.15%,同步创下历史新高,年内涨幅72.7%。 显然已有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进行了布局,部分调整到位的智能手机等科技股,有望梅开二度卷土重来。

二、三季度报告进入披露期,下周将有百家公司披露业绩。业绩确定性较高的个股备受市场青睐,虽然由安纳达带来的首份三季报并未给投资者带来惊喜,但是以绩优股配置为主线的四季度行情正徐徐展开,三季报中的“硬菜”往往能够主导四季度市场的主要方向,我们继续看好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为代表的内生性增长板块的上涨潜力。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查看每天的收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