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春林:19个跌停凸显一大风险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好,我是春哥。昨天春林指出,今天压力山大。今天指数直接低开低走落,个股普跌。

昨天上证指数留下跳空缺口,为短线回落补缺,埋下了伏笔。目前缺口位置是2980-2989点,一旦补缺之后,市场将会获得初步支撑。2940-2970点区域是多条均线粘合带,具有较明显的技术支撑。

创业板指数早盘下跌0.81%,最近四个交易日呈现出一阳一阴两十字星组合,类似于黄昏之星,短线将考验10天均线位1648点的支撑强度。

近期走势最强的是上证50指数,形成头肩底形态,当前处于颈线的回踩阶段,支撑位在五天均线附近。考虑到目前是三季报披露期,绩优权重股业绩普遍预期较好,上证50指数有望继续保持技术领先状态。

前期春哥反复提示各位,当前选股启动业绩预期一票否决制,即业绩预期不佳的品种,进行一票否决,避免业绩雷区。早盘跌停个股数量接近20只,多数与业绩预期有关,季报业绩雷警报已经拉响。

在这种背景下,业绩预期较好的大消费板块,继续表现,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突破1200元,市值突破1.5万亿元,再次凸显出市场对于业绩确定性的追求偏好。

目前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三季报业绩预期较好的行业,比如二线白酒、医药生物、医疗器械、大金融等板块,它们有望成为震荡市当中的避风港湾。

与此同时,高位业绩预期不佳的题材股,进入估值回归阶段,接受市场验证。未来科技股将出现明显分化,真正有业绩支撑的科技股,才能真正胜出,一些靠题材堆砌的股票,炒完之后终将一地鸡毛。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