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破弱平衡的时间窗口即将开启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好,我是春哥。今天早间春林接受湖北卫视天生我财电视节目连线采访,其主要观点如下:

市场观点:之所以短线面对利好涨不动,其中原因是解禁压力太大。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份,A股将有1541亿股集中解禁,解禁总市值将高达1.9万亿元之巨。

目前上证指数处于头肩底右肩构筑阶段,短线调整极限位在年线2840点附近区域。当然,在回调过程当中,还有8月27日缺口2870点,前期低点2891点等多处技术支撑,在这些关键点位上,都有可能获得技术支撑。

中线一旦突破头肩底颈线3048点,则意味着头肩底形态构筑完毕,中线目标将剑指形态量度升幅目标3360点。

投资策略:目前短线热点缺乏,持续性降低。短线华为首款折叠机发布,华为概念今天有望活跃。


春林我建议大家立足中线,重点关注两个方向:一是以大金融和大消费板块为代表的绩优股,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板块,经过前期震荡之后,仍有梅开二度的机会。二是以年报高送转题材为代表的成长股,高送转题材股,有望成为跨年度行情的引领者,值得投资者前瞻性研究布局。



也许是当当网李国庆夫妇朋友圈互撕,猛料不断,承包了今天所有热点,吸引了广大吃瓜群众的注意力,导致今天早盘盘面上显得比较冷清。

早盘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最高上摸至2953点,刚好在20天均线2955点附近。最近三个交易日,沪指反弹都未突破20天均线的抑制,说明20天均线对市场形态心理和技术双重压力。

最近四个交易日,上证指数运行在60天均线和10天均线之间,即2922-2963点之间区域,打破这个平衡的时间节点,即将开启。

一旦指数下破60天均线支撑,则将向下考验前低2891-2870点区域,更强的支撑点在头肩底左肩平台位2840点附近。

操作上,短线仍以平衡策略为主,优化持仓结构和持仓组合。左侧交易者可以选择绩优品种,在下跌途中,伺机出击,分批分阶段地完成布局。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证书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