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连阴后市场酝酿技术反弹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好,我是春哥。早盘股指冲高回落上证综合指数最低下探到2891点,此位刚好与10月9日低点重叠,距离8月27号缺口2870点也仅一步之遥,上证综合指数连续三天下跌之后,短线技术指标出现严重的超卖,不排除午后指数出现分时反弹,向上反抽,短线市场存在日线级别反弹的动力和要求。短期密切关注压力区2930-2940点附近阻力。

早间资金主要流入家用、轻工通用设备、造纸以及公交等板块,资金净流出排行居前的是电子制造、计算机应用、半导体及元件、证券和白色家电等等,整体市场人气处在一个相对较低的阶段,此时操作上,春哥继续建议各位投资者适当保持谨慎,控制好仓位,做好持仓结构的平衡,继续重点关注生物医药、医疗等板块,同时护盘性质的银行和保险股,短线亦值得密切跟踪关注。

今天市场又传来一件奇葩事,11月11日晚间,正在淘宝“双十一”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之时,獐子岛发布了一则悲惨的消息:抽测底播虾夷扇贝在近期出现大比例死亡,初步判断已构成重大存货减值风险,这不禁让一众吃货潸然泪下,更令投资者再次陷入愤怒情绪。

早在2014年,獐子岛以一场扇贝“跑路”震惊市场,就此解释了十余亿元的净亏损;此后,2018年獐子岛扇贝再出“饿死”事件,与雏鹰农牧的“猪饿死了”一同娱乐了资本市场。对于这次的扇贝死亡第三季,后续又将有何种精彩剧情上演?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证书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