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网打尽,硬核科技股都在这里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各位好,我是春哥。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整理,市场整体保持平稳。

经过上周的连续阳线反弹之后,市场人气明显上升,尤其是以创业板指数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方向的板块走强,有效地激活了市场人气。

春哥此前提示各位,现在是冬播季节,一周前提示左侧交易,越跌越买,这个观点坚持不变,春哥认为,明年春季攻势仍有望展开,目标是再攻三千点附近区域。

当然,这个过程不会一帆风顺,将会在震荡中前行,这种退一进二的走势,会拉长上涨的时间,其实更有利于投资者操作,今年年初的行情,虽然涨幅大,但是时间太短,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很多人还没回过神来,行情已经结束了。

最近市场风向明显偏向新兴产业和科技股板块,科技股最大的特点是波动大,进攻性强,想像空间广阔,缺点是确定性较低,必须借助风口看大势,从美国10年股市历史来看,全场100倍股,居然没有一只是科技股,说明科技股的稳定性较弱,很难出现像消费股一样的百年老店,更适合于波段投资。

毕竟,科技领域发展非常迅速,十年前还没有微信,八年前还没有头条,五年前还没有拼多多,而三年前更多的高科技公司,早已被技术和商业的车轮碾过,被历史和大众遗忘。

所以,投资消费股关键是选中标的,投资科技股最重要的是对时间节点和风口的把握。现阶段A股市场的科技股,分散在不同的领域行业,具备各种各样的题材概念,其中有硬核科技的公司,才有望真正脱颖而出。今天数据宝整理一份全A股市场的科技龙头股,供各位春粉参考。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