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裂式上涨,或许才刚刚开始!

今天,你是否感受到了趋势的力量?正如春哥所言,趋势是一场病,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市场很多时候受情绪的驱动,在一周之前股指下破2857点的时候,很多投资者眼里看到的都是各种寒冬:就业寒冬、老赖越来越多,暴雷层出不穷,世界经济下行,感觉就是世界末日,那一刻,悲情笼罩,抑郁满地!

经过几天的上涨,尤其是今天长阳井喷,似乎一夜之间,世界如此美好,阳光普照,寒冬都没有了,换来的是炎炎烈日。

这个市场变了吗?到底是风动还是帆动?其实动的只是人心,人们内心深处的恐惧和贪婪。

唯有面对震荡,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人,才能客观理性地面对市场。比如你春哥。

春哥首次提出左侧建仓越跌越买的时间,就是在沪指下破年线,到达2857点的那天中午午评,此后连续多篇收评提示,越跌越买,坚持不移地冬播,就差点摁着各位的脑袋提醒了。

信的人始终会相信,不信的人你说上一百遍,他还是会待拉出今天这样的大阳线之后,才能春心萌动内心躁动。

春哥当前提示的三千点目标,转眼就快到了,今天最高2969点,上海成交量放大至2340亿元,显然是有增量资金入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

接下来,看本周日15号的新闻。今天上涨很大程度是因为对周末利好消息在的强烈预期。另外,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释放出良好信号,多重利好叠加,市场水到渠成集中爆发!

从今天下午表现来看,市场对周日消息面持利好预期,这样的话,指数很可能到达三千点附近才会展开震荡,所以今天下午是不必减仓的。

当然,还有一定的概率利好落空,这种情况下,下周一就会回落,修复短线超买形态,毕竟,今天沪指留下6个点的缺口,也是一个短期隐患。

无论短线是何种变数,底部的八连阳,已经为明年春季攻势奠定了基础,创业板指数突破平台高点1745点,意味着再上一个台阶,将再度挑战一个高点1792点。

市场转暖,进攻性的品种更受青睐,比如我们昨天收评提到的券商、互联网金融板块,今天先声夺人领涨两市,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的是,券商、互联网金融、次新股、科技股当中的芯片软件、新能源、5G通信等细分行业龙头。

当然,在选股的时候,看一眼年报业绩预期,避开业绩预减预亏的标的,避免年底踩雷。

总而言之,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行情升温,干就是了!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查看每天的收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