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可能这样运行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在中国武汉向各位问好。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昨天春林收评《明天,盯紧这个关键位》当中,春哥明确指出:减仓应对震荡,减持部分近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锁定利润,规避技术震荡压力,短线重点关注低位滞涨绩优品种,目前春哥的这个建议依然有效。

今天两市大盘继续上涨,领涨的创业板指数最高上摸至2104点,收出带长影线的螺旋桨K线,发出了短线震荡的警讯。

市场分析春哥讲究有理有据,重视逻辑。首先我们看上证指数,昨天出现节后高点2935点,半年线在2954点,60天均线在2964点,20天均线在2968点,年线在2956点,基本都粘合于2950点附近区域,短线指数已临近技术压力区。

我们再观察领涨的创业板指数。对于该指数而言,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指数已经突破了2017年下半年形成的大箱体上边线1950点区域,标志着该指数形成重大突破,中线趋势进一步向好。

坏消息是,突破这个平台之后,目前已到达2100点附近,已经到达2016年全年形成的历史密集平台,具体如图所示:


创业板指数日线图



根据《春林涨停战法》凌波微步战法分析,短线创指目前已经进入短线技术超买区域,这里展开合理的技术震荡,既有必要性也有一定的必然性。


历史套牢筹码区若不经过充分的换手洗筹,要一鼓作气向上突破,必须要具备一个条件,就是足够的成交量足够的买盘,以势不可挡之力,将历史套牢筹码全线“没收”。目前创业板市场成交额是2000亿元左右,尚未看到进一步放量的信号。

今天尾盘的上拉走势,不排除是一些投机性资金,博弈周末政策性利好。一旦利好预期兑现或者落空,对短线市场将形成新的压力。

总体而言,春哥的观点非常明确,短线市场上攻力度减弱,技术上量价产生背离,哥无法预测短期内市场最高会在哪里展开震荡调整,但是短线无疑已经到达这个技术敏感区。

当然,中线来看,疫情只会对整体经济造成暂时性困难,不会改变中国经济整体向上的格局,也不会改变未来市场震荡向上的趋势,战略层面看好并不影响哥对盘面进行战术性的震荡提示。


操作上,春哥继续鲜明提示,对于阶段性涨幅过大的题材股概念股,进行减持或者卖出,锁定利润,在震荡当中低吸优质绩优板块,比如生物医药、医疗器械、金融以及新能源汽车板块当中一些低估滞涨品种。

最近哥的观点比较鲜明,没有像很多股评一样模棱两可,哥还是那句话,不保证观点正确,但一定保证观点明确,用人话说股事,即便你是小学二年级毕业,但肯定能听得懂春哥的话,一切对错最后终交由市场先生裁决。

即便最终被市场证明这次看错,但春哥也要错得光明磊落掷地有声,不掩饰,不诡辩,不欺瞒,不推脱……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每天的午评和收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