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之后注意调仓换股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在中国武汉向各位问好,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周末,监管层出台了再融资新规,引发了市场新一轮狂欢。受益最大的创业板指数最高上涨到2136点,涨幅达到3.23%,上证指数到达上周提示的技术阻力位2950点附近区域。

突发性的政策利好,会使得市场直接跳过技术震荡期,突破重要技术阻力位,向更高的目标进发吗?春哥以为,超买后形成的技术震荡,只会由于突发性的消息影响而迟到,但不会缺席。

所以,在上周五减持了一些仓位的同学,可能会抱怨还可以出得更高。春林认为,股票市场从来没有最高和最低之说,贪图在最低位置买入股票,和在最高位置卖出股票,都体现了人性的贪婪。

技术面上看沪指,60天均线今天指向2965点,120天均线指向2955点,250天均线指向2958点,20天均线指向2961点,2950-2960点区域是多条均线的粘合带,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技术压力。

创业板指数今天借利好再创新高,超越BOLL上轨线2121点。根据春林涨停战凌波微步战法,指数短线已经进入技术超买状态。深证成指目前完全回补缺口,到在达前期高点附近区域。

春哥的观点一如既往地明确,继续坚持“立足业绩,专注成长,做多中国”的原则,短线在政策性利好出台之后,市场进入加速上涨阶段,战术层面的震荡区正在形成,需要提前做好防范,不过度追涨操作。

春哥继续建议各位,在战术层面上,对于阶段性累计涨幅过大的品种,采取越涨越卖分批减磅策略,锁定部分利润之后,转而关注一些相对低位滞涨的绩优成长股。

当然,由于行情整体趋势向上,对于中线和大波段投资者而言,只要持有的是优质成长股,亦可扛过即将到来的技术震荡,躺出新高,各市场的头部龙头公司,今天大多数表现均强于对应指数,马太效应十分明显。

早盘仓储物流、生物农药、种业、快递和军工板块走强,血液制品、地产、白酒和家电板块相对滞涨,104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根据春林涨停战法强度系数分析,市场续涨强度减弱,午后大概率以震荡走势为主。

操作上,春哥建议当前在组合当中,适当下降进攻型标的,比如次新股小盘股题材股,增配平衡性较强的板块,比如生物类、医疗类、新能源和金融类资产,提前做好积极应对。

目前武汉市展开拉网式大排查,除就医以及防疫情、保运行等岗位人员外,其它居民一律不得外出,防疫进入决战阶段。我们必须背水一战,没有退路,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我们必须拥有必胜的信念。

春哥在中国武汉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祖国强盛。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评论提示。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