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会不会还有大消息?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这里是春哥午间道。春哥在中国武汉向各位问好。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昨天春林综合分析认为,日线级别上指数应该还会有反复,不会出现持续性急跌,短线就会有反攻,周线级别上指数上冲之后,酝酿着阶段性整理,月线级别上维持乐观判断。

这代表了春哥对市场的基本判断和看法,也许不一定绝对正确,但是绝对明确。

今天早盘上证指数高开后冲高回震荡,下破三千点,事实表明,沪指三千点焊得并不牢固,需要反复拉锯确认。

创业板指数冲高后回落,收出十字星K线。短线大盘波动的核心变量,是成交额。在资金推动型行情当中,有量就涨,无量就会震荡。

早盘两市成交维持在6000亿以上规模,仍然处于较高水平,预计全天仍有望超过万亿,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不会出现急转弯行情,即便是急跌,可能也不具有短线持续性。

所以,不排除午后指数继续回升,今天周四明天周五,临近周末市场又会猜测,周末会不会出啥利好消息?

所以,目前虽然指数在震荡,但短线杀跌的必要性不高,重仓者宜在反弹当中,逐步实现调仓,减持前期高位热门题材股,转而关注低位滞涨绩优股。

昨天是短期第一次巨幅震荡,短线假如再一次往上拉升,再次出现宽幅震荡,就是一个警讯,对此我们需要提前做好防范,知则有备,有备无患。

今天早盘休闲食品、住宿餐饮、水泥、食品和白酒板块走强,广电系、大基金、通信网络和半导体跌幅居前,目前热门股和滞涨股在抢夺资金,轮流交替走强,这从昨天盘面当中已经有所体现,以水泥、高铁和土木工程为代表的老基建和以芯片软件5G为代表的新基建,展开了激烈的博弈。

春哥以为,风水轮流转。老基建代表着当下,是维持经济增长必不可少的传统力量,新基建代表着未来,是保持成长的重要新生力量,二者缺一不可。只是,目前新基建方向年后至今累计涨幅很大,导致一些场外资金不敢贸然杀入此类个股。

所以,对这些资金而言,更稳妥的路径,就是关注低位滞涨的老基建概念股,比如水泥、高铁、机械、建材等,适合稳健型投资者观察。

春哥仍然在持续关注券商和互联网金融板块,券商作为行情启动,最直接的受益者,本轮行情当中表现中规中矩。

春哥认为,如果这是一波大好行情,券商股和互联网金融板块,是不是也应该大展宏图一试身手?

春哥在中国武汉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祖国强盛。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的午评和收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