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下跌125点,下周大概率这样走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在中国武汉向各位问好。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上周开始,春哥提醒各位春粉,减持节后累计涨幅较大的题材股以及高位的科技股,锁定利润,落袋为安,转而关注一些低位滞涨安全边际较高的品种。

提示的稍微早了一点,被入市20天的一位新粉嘲笑,他前几天说满仓加杠杆杀入小盘科技股,留言区看到说在8.35元买的乾照光电。我当时没有翻出留言,也不知道这位朋友现在怎么样了,这也是我这两天看到的最坏的消息,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当然,春哥希望他第二天及时卖出逃过了连续跌停,更希望他是富二代,家里有矿,这样我也不用为他担心了。

在股票市场吃亏一定要趁年轻,因为年轻本金少,摔个跟头能马上站起来,但是如果等你本金多了,再摔跟头,可能再也起不来了……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均跌超4%。标普500跌4.42%,创2011年8月1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纳指跌4.61%,道指跌4.42%。今天日经225指数下跌3.67%。

全球普跌一片。

在前几天春哥已经反复提示各位:分批减持高位热门题材股,锁定利润,被互联网上一些人群嘲,但春哥不为所动,坚持自己的判断。

之所以做出一些前瞻性的提示,非常重要的原因是,急涨之后的下跌,往往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展开,比如今天这种情况,如果昨天或者前天没有减持,今天来得及卖出股票吗?

所以,网上有很多人说,下破某某技术点位就减仓。知易行难,说的时候很容易,但真正要贴近实战做到,却很不容易。

愚笨的办法,就是春哥说的,领先一步是先进,领先三步是先烈,愚笨一点,留出一些利润给别人,敢于放弃一些机会。

因为,当你都想要都想抓的时候,最后你一个抓不到。

今天,两市宽幅震荡,跌停个股数量高达230余只,跌幅超过9%的个股数量超过500只。如何看待今天的大跌呢?

春哥分析认为,短线市场急跌之后,一定会有一次较强的技术反抽,时间较大概率就在下周的上半周,创业板指数对应的重要技术支撑区在30天均线附近2040点区域。

这种技术反弹的依据是:

一、外盘连续大跌,也在酝酿着技术反弹。

二、消息面上依然存在利好预期。

三、急涨急跌之下,主力资金无法全身而退,一定会有一次折返。

当然,这种技术反抽出现的时候,各位不要好了伤疤忘记痛,以为又会出现单边逼空上涨。今天是节后上涨以来的第二次单日宽幅震荡,如果第一次大家以为假跌,那么第二次震荡的时候,相信的人会越来越多。

所以,今天的阴线,可能标志着阶段性技术高点基本出现,后市应着眼于二季度股市的重拾升势。

当然,这并不表示三月份没有机会,春哥的观点是,三月份市场出现指数型行情的概率并不大,行情大概率将进入震荡休整阶段,此消彼长,市场机会更多将表现为,各大板块此消彼长,争夺资金。

简单地说,就是节后涨得多的股票,资金获利了结意愿会很强,回调压力也会最大,场内外资金会去开辟新战场,寻找新的补涨机会。

这也是春哥上周提示,卖高买低调仓换股的策略依据。

如果说二月份以芯片软件为代表的“新基建”独步股林,那么三月份“老基建”板块有望出现补涨机会,毕竟释放出的流动性,相当一部分会流向投资领域,受益方向包括水泥、工程机械、土木工程和高铁等板块。

同时,处于相对低位的证券、金融科技以及大健康板块,同样存在板块轮动的机会。

春哥以为,如果二月份市场赚钱靠拼胆的话,要靠“勇”,那么三月份,A股市场赚钱要有“谋”,要有勇有谋。

春哥在中国武汉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祖国强盛。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每天的午评和收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