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芯片航母创15年新高,A股相关概念股大涨!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向各位道午安,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早盘股指低开震荡,上证指数最低下探至2876点,再次回落到上周春林预测的技术支撑区2880-2860点之间,预计将在此区域再次获得支撑。

本周反弹仍需要密切关注年线2920点和半年线2915点的重要技术阻力,这两条重要均线不站稳,市场将继续保持盘整蓄势为主。

早盘创业板指数先抑后扬,在五天均线附近企稳反弹,相对较强,午后有望继续维持反弹态势。

整体来看,五月下旬预期仍然乐观,逢低吸纳优质股做多是主策略。

早盘数字货币、芯片、华为和大基金概念股走强,主要是新基建类科技股,昨天表现良好的疫苗、水泥、农副食品板块跌幅居前,整体上维持着高科技和大消费轮动局面,北向资金流出8.91亿元。

基于最近市场热点维持着每日一轮的局面,所以春哥建议采取三分天下的策略,在大消费、新基建和老基建板块当中,进行组合布局,这样不管风往哪个方向吹,持仓当中的品种都会有所表现,而不是每天忙于追涨杀跌,踩错节奏。

今天中芯国际涨幅扩大至逾10%,市值达1000亿港元。公司一季报表现亮眼,营收9.049亿美元,创季度历史新高,业绩超预期,股价一度创下2004年12月以来盘中新高,有效地刺激了A股市场科技股的交易热情。

大消费倾向于关注破平台新高的强势类股票,包括日用品、医药生物、医疗器械、食品饮料等核心资产,老基建重点是水泥和机械龙头,新基建主要是5G、新能源和芯片半导体方向,选择其中基本面稳定,技术面向好的品种,进行组合配置,分享红五月盈利机会。

今天午间重要消息面汇总如下:

【马斯克再挂牌出售5所房产,总价值近亿美元】马斯克本月初发推称,计划出售“几乎所有有形资产”。继本月较早时挂牌出售Bel Air两处房产,总计要价3950万美元之后,周三又挂牌出售5所房产。新的出售清单包括洛杉矶的4所房产,总计要价6250万美元,以及Hillsborough一座庄园,要价3500万美元。

【南向资金大举增持 优质港股接踵创新高】在利率不断下行的背景下,内地资金开始前往港股市场寻找优质资产。一些并未受到疫情影响或企业盈利修复能力强的消费、互联网医药龙头,成为南向资金“淘金”的重点目标。近段时间以来,尽管港股市场表现震荡,美团点评、九毛九、颐海国际、微创医疗等一批股票却大幅上涨,股价创下历史新高。(上海证券报)

【腾讯逆势上涨 市值一度超阿里巴巴】因一季度业绩大超预期,腾讯今日股价逆势上涨,盘中最高涨4.05%至447港元,股价创2018年3月以来新高,市值一度达42701亿港元,超过阿里巴巴。

青岛啤酒 A股创历史新高 机构上调目标价并看好提价前景】青岛啤酒在沪港两地双升,其中A股股价创1993年上市以来的新高。青岛啤酒A股现涨1.7%,盘中一度涨逾2%,股价升至纪录新高61元;H股现涨0.88%,报51.45港元。此前Jefferies上调青岛啤酒A和H股目标价,预计公司平均售价未来几年有望持续提升;维持公司买进评级,A股目标价由53.2元上调至68元,H股目标价由59.8港元上调至75港元。

【山东长期滞留流浪乞讨人员可落户】近日,山东民政厅、政法委等11部门联合印发方案,要求:开展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安全隐患大排;对全部滞留人员进行一次甄别寻亲;集中开展长期滞留人员落户工作,对暂时无法落户但应予以长期安置的,要尽快将人员转移至公办养老机构、精神病院等照料。 (央视)

【中芯国际创一周来最大涨幅 一季度业绩超预期】中芯国际现涨逾2%,盘中最大涨逾5%,创一周来盘中最大涨幅,股价一度创下2004年12月以来盘中新高。公司昨日盘后公布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特斯拉计划今年底将在国内新增4000个超充桩】特斯拉官方负责人表示,特斯拉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扩大V3超充桩的布局,年底将在国内新增4000个超充桩(包含V3、V2超级充电桩)。且强调,这个目标不会因疫情影响而改变。充电桩板块早盘异动,普遍上涨。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证书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主要来自于财达证券、华创证券、中信证券、中金公司、浙商证券等券商晨会纪要和研报,进行分析并整理而成,文章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