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击穿关键技术位,短期支撑在哪里?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向各位道午安,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本周二春哥提示,多空大决战即将打响。周三多头认输,周四空头继续威逼,今天直接缴械投降,弃守箱体下边线2860点,早盘上证指数最低下探至2834点。

根据箱体高度测算,箱体下破后的量度跌幅目标在2800点附近区域。创业板指数收出三连阴,箱体量度跌幅目标在2000-2010点附近区域。

短周期方向选择之后,市场大概率沿着既定的方向运行。在这个过程当中,预计中间会有反复,比如本周出现三连阴之后,随时酝酿着技术反抽,向60天圴线2850点附近展开反扑。

按照以前的运行角本,市场震荡时,科技股和题材股领跌,消费股抗跌走强。今天消费类白酒股一反常态震荡,跌幅明显的还包括科技股当中的中芯国际概念、大基金概念和前几天走强的光刻胶题材,早盘表现较强的是农业、猪肉等板块,盘中个股跌多涨少。

震荡期消费股的抗跌优势将比较明显,春哥建议继续关注三分天下当中的大消费大翠花概念股,包括食品饮料、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和日用品等行业龙头个股。


当下全球科研正兵分两路,瞄准疫苗和药物两大方向加速冲刺。药物及疫苗研发进展此起彼伏,疫苗可能年底产生,但目前还未出现特效药。5月18日,北京大学及合作单位宣布科研抗疫重要进展,筛选出高活性中和抗体通过动物实验,有望成为新冠肺炎强效药。

这可以说是今天市场普遍下跌之后,传来的最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春哥希望疫苗或者新冠特效药物,能早日问世,预计A股市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板块,未来会反复活跃。

今天午间的重要消息面汇总如下:

根据CINNO Research的数据,苹果4月份在中国销售了390万部iPhone,与3月份销售了150万部智能手机相比,增长了160%。

【扎克伯格:Facebook计划10年内允许半数员工在家办公】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周四表示,将在未来10年大幅提高公司远程办公人员的比例。扎克伯格在宣布计划前接受采访时称,他预期10年内Facebook将有多达半数员工在家办公,该公司目前有超过4.5万名员工。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获美国法院正式确认通过】历经7个月的申请、谈判、投票和法院确认,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终于在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2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尽管有极个别债权人依然在听证会上表达了反对意见,但绝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均表达了支持意见。这意味着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进入生效流程,有望在6月初正式生效,这也意味着FF公司融资最大的障碍得以解除。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证书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主要来自于财达证券、华创证券、中信证券、中金公司、浙商证券等券商晨会纪要和研报,进行分析并整理而成,文章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