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这类股出强劲补涨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向各位问好,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昨天春哥提示各位,由于成交量萎缩,所以反弹不会很顺利,大概率将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今天大盘如期震荡,昨天领涨的创业板指数,今天领跌,下跌接近1%。

技术面上分析,目前大盘重新回归到盘整格局当中,上证指数支撑位在2800点附近区域,技术阻力位在10天均线2860点附近。

创业板指数目前形成新的箱体整理,在2030-2150点之间拉锯盘整。

箱体盘整期宜采取网格交易模型,即追跌杀跌,冲高减磅,急跌低吸,而不是追涨杀跌。

热点轮动上基本保持着原来的规律,市场反弹科技股表现活跃,大盘震荡消费股更胜一筹。今天早盘建材家具、定制家居、生物和啤酒和休闲食品等翠花概念股涨幅居前,病毒检测、信创概念和华为概念股跌幅居前,整体上题材股普遍回落。

震荡盘整期,以大消费为基石的板块表现十分抢眼,此类股票容易走出独立行情,维持着涨不停不停涨的特点,比如今天早盘精装修和建材家具概念股表现强势,啤酒和乳业等饮料板块,最近风生水起,出现较强的补涨行情,值得投资者继续关注。

科技股方向出现明显分化,在部分题材回落之际,光刻胶题材表现强势,毕竟在当前科技博弈下,光芯片和半导体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也是我们未来发力的重要方向,激进型投资者可以继续以适当的仓位保持关注。

今天午间重要消息汇总如下:

小米发布Redmi 10X系列三款新品,进一步将5G手机门槛拉低至1500元。

【中证报:A股市场化退出机制渐成型】今年以来,多家上市公司因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不足1元/股而触发面值退市标准,投资者纷纷离开低价股,相关上市公司则频频发起自救。市场人士认为,随着注册制逐步推进,A股市场化退市机制逐渐成型。

【贵州药监局回应“ 贵州百灵 自称两款苗药对新冠有效”:将核查】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注册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已关注到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发文称两款独家苗药对轻型和普通型新冠肺炎有效,将核查。此前贵州百灵官网发文称,公司自2020年1月启动的针对新冠肺炎防治的药品筛选及评价试验近日陆续完成。多项试验结果显示,咳速停糖浆、咳清胶囊两款药品治疗新冠肺炎(轻型和普通型)有利于疾病痊愈和新冠病毒转阴,可缩短咳嗽时间。

【白银时代来了?二季度表现比黄金更抢眼】白银价格进入二季度以来出现戏剧性的突破,从3月大幅抛售后的低价反弹了约52%,成为过去两个月表现最佳的资产之一。上周,白银价格上涨7%,而黄金价格则下跌了0.5%。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白银的工业属性从此前的利空因素转为利多因素,且金银比暗示白银仍处于被低估的状态,加之历史上在通胀率走低后表现向来良好,白银价格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不过,一些分析师仍然对白银价格可能会再次反转保持警惕,特别是当有关经济的好消息促使投资者避险需求下降时。(一财)

春哥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祖国强盛。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的午评和收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主要来自于财达证券、华创证券、浙商证券等券商晨会纪要,进行分析并整理而成,文章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