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能强,但有一个明显缺陷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这里是春哥午间道,春哥向各位道午安,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股指低开后震荡反弹,创业板指数领涨超过1%,个股涨多跌少。

从技术面上观察,上证指数中短期均线粘合于2850点附近区域,形成多空平衡,指数大概率将以2850点为轴线,形成上下50点的波动箱体。

创业板指数短线技术支撑位在昨天低点附近2820点附近区域,技术阻力区间在2120-2150点前期箱体内。

整体上看,市场维持无趋势的盘整状态当中,短线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在这种情况下,既不能因为阴线回落,而惊慌失措,也不能因为短线反弹而兴奋异常。

早盘消费和科技股均有所表现,其中消费板块当中的零售、医用耗材、休闲食品和免税概念涨幅居前,科技股当中电子化学口、HIT电池和通信网络题材表现突出。

昨天涨幅居前的保险、券商和银行等金融股以及水泥板块,今天跌幅居前,热点之间的跷跷板效应依然明显。

市场震荡整理期,消费类股票表现突出,一些优质的内生性增长突出的翠花概念股,真正实现了涨不停,不停涨,成为稳健型投资者的最爱,它们的特点是稳健致远,为投资者提供稳稳的幸福,缺点是走势不够刺激,优点是慢涨的概率大,赚钱的概率高。

在投资这件事上,我们首先要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是需要赚快钱,还是需要赚慢钱,是心理需求优先?还是盈利需求优先?还是既要想坐过山车寻找心理刺激,又羡慕别人稳稳的幸福?有稳定的心理预期,才能保持稳定的投资心态。


更多分析请关注每天午评【春哥午间道】。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主要来自于财达证券、华创证券、中信证券、中金公司、浙商证券等券商晨会纪要和研报,进行分析并整理而成,文章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