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的“学霸”与“学渣”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向各位道午安,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早盘股指高开后震荡,分时上大部分时间运行在均线之下,说明早盘股指虽然反弹,但在多空博弈下,短线多头并未取得压力倒优势。

早盘上证指数再次留下缺口2935-2930点,预计午后或者明天市场将完成这个缺口的回补。今天沪指高点是2950点,部分回补了3月12日的缺口2968-2944点间,短线大概率市场将走出震荡反弹,先补掉上缺口的行情。

换句话说,就是短线在补掉今天缺口之后, 大概率还能再往上冲一下,补2968点附近的缺口。

整体上指数重心上移,震荡向上趋势还是比较明显。不过,今天早盘上涨,个股分化明显,MLED\柔性电子等消费电子板块走强,消费股方面,餐饮、国产乳业和家电股表现良好。

春哥明显有一种感觉,注册制来临,个股分化越来越明显,好的股票越来越强,差的股票越来越差。

春哥我打个不恰当的比方:

以前在班上,由于制度不完善,投机氛围浓厚,成绩好的学生,未必能得到好的资源,导致资源分配不合理、不透明。现在制度逐步完善,国际接轨加速,资源配置功能强化,资源会越来越流向优秀的学生,而一些调皮捣蛋的学生,要么被“劝退”,要么被放在最后排,最后的结果就是,学霸越来越强,学渣越来越渣。


虽然学霸沉沦和学渣逆袭的概率都会有,但几率相对较小。

所以,各位你想好了吗?在股市上,要与学霸为伍,还是和学渣同流合污?

午间重要消息面汇总:

【新股提示:复旦张江聚合顺今日申购】今日可申购复旦张江聚合顺复旦张江申购代码787505,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9万股,申购价格8.95元,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聚合顺申购代码707166,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1万股,申购价格7.05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尼龙6切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京东发布在港公告:2020年6月8日(星期一)上午九时正开始香港公开发售,预期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定价,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在香港联交所交易。

【苹果新专利或实现远程合影】苹果公司近期获得一份新专利,可以让用户远程实现拍照合影。它能让用户向其他人发出自拍邀请,如果接受,其他人只要启动自己手机的镜头,就能远程合成出一张合影照片。类似功能在第三方软件其实也有,但这种方式之前没有。

【今起,武汉大学生陆续返校】6月8日,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等多所武汉高校迎来首批返校毕业生。从冬至夏,学子们终于回到校园。武汉大学挂起横幅欢迎返校毕业生:“不惧路遥岁月长,回首仍在珞珈山”。 (人民日报)

【贾跃亭2210万股乐视网股票本周将被拍卖】8日消息,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拍卖公告显示,贾跃亭所持有的部分被冻结乐视网股权6月13日将被拍卖,起拍价55471000元,底价2.51元/股,比6月5日收盘价1.52元/股还要高65%。

更多分析请关注每天午评【春哥午间道】。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主要来自于财达证券、华创证券、中信证券、中金公司、浙商证券等券商晨会纪要和研报,进行分析并整理而成,文章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