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面临震荡,翠花概念股登高望远!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向各位道午安,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盘面一改前期创业板指数强劲,上证指数疲弱的状态,出现短期切换。早盘上证指数领涨突破三千点,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短期展开震荡。

昨天春哥午间道当中指出,短线股指在三千点附近,展开技术性震荡不可避免,尽管早盘上涨态势较好,但此观点不会更改,继续坚持这个判断。

创业板指数决定市场人气,所以尽管早盘上证表现较好,但市场人气较昨天明显下降,主要原因就在于创业板指数没有上涨,技术面上盯紧创业板指数五天均线,一旦五天线2400点下破,则意味着指数可能向10天均线附近2346点寻求支撑。

整体上市场趋势基本形成,中线趋势以震荡向上为主,但短线面临反复。所以,操作上注意把握好节奏,尽量低吸而非追涨。

今天茅台登上1500元,五粮液到达185元,一些家电龙头再创历史新高,表明市场对A股核心资产和翠花股的追捧到达新阶段。网上关于茅台的争论很多,有的认为可以继续大涨,有的认为严重高估,春哥认为,茅台估值已经不低了,近期再往上涨就属于情绪驱动范畴,所以这种钱,不赚也罢。

其实无论是创业板指数还是沪指走强,上涨最快的还是各自市场的翠花概念股,行业龙头或者细分龙头,这是一个看基本面的年代,看成长和业绩的年代,而不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唯有业绩和成长,才是股价上涨的基石,纯题材性的炒作,有可能一时疯狂,但就像建立在沙滩上的高楼,经不住市场的考验。

翠花是价值投资时代的代言人,素面朝天但却优雅从容,恬静淡然,散发出由内而外的智慧之光。

市场进入新时代人,别用老眼光看A股。别拿村长不当干部,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别拿翠花不当美女,别拿春哥不当狠人。

最近行情上涨,北向资金仍在买入为主。北向资金二季度成交净买入1360.48亿元。最新持股数据变动显示,陆股通合计持有2145只个股,持股量较上季度末增加59.77亿股,增持的有918只,375股获陆股通增持比例超50%。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郑重提示: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