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重点关注的方向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首先春哥代表张春林,向各位老铁、春粉表达我最诚挚的祝愿,祝您双节快乐,阖家辛福,长假期间吃好喝好玩好,注意安全!

今天大盘走势比我想像中弱一些,午后开盘出现一波跳水,虽然尾盘回拉,但有些扭扭捏捏半推半就,诚意不足。

明天就开始长假了,无论现在是赚的亏的,也不要多想了,安心过节日,没什么大不了的,天塌不下来,该吃吃该喝喝,把身体养好,把心情调整好,相信四季度一定会迎来一片艳阳天。

今天午后的回落,有点莫名其妙,看着也不像是中国香港股市下跌带下来的,毕竟沪指跌的比港股还稍多一点儿。

算了,也不想这么多了。哥认为,只要节间外盘不出幺蛾子,节后市场应该还是存在技术反弹的要求。

至于反弹的力度,还是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成交量要放大,二是技术面上均线系统修复。

关注方向上,主板看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滞涨类的土木工程、建筑等低估值板块,成长股方向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智能手机产业链和受消息面刺激的航天军工领域调整到位的绩优股,部分科创板50成份股受ETF基金建仓刺激,近期表现活跃。

另外,疫情反复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疫苗等板块提供了事件驱动型机会,投资者也可以对于技术面企稳的绩优龙头股,给予跟踪和关注。

更多分析请关注“张春林”每天的分析提示。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东方财富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同花顺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