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的好股票都是这样的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向各位道午安,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周末消息面利好比较多。人民币暴涨,汇率刷新2019年4月以来新高,10月9日晚间,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当天晚间,新能源汽车行业也迎来一则重磅利好。国务院会议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培育壮大绿色发展新增长点,这是未来10年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意味着新能源汽车新的黄金十年正式开启,新一轮产业政策的鼓励与扶持即将到来。

在多重利好刺激下,今天股指跳空高开上行,上证指数再收中阳线,突破60天均线位,创业板指数站上2700点关口。大盘留下节后的第二个跳空缺口,北向资金流入超百亿。

过了一个长假,转眼之间市场似乎活泛起来了,真正是一根阳线改变三观。正如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所言,春哥认为,11月3日之前的回调,值得珍惜,年内市场应该还会有一波拉升行情。

近日连续拉升,与人民币升值有很大关系,股票市场作为人民币计价资产,吸引了大量的外资涌入,进一步提升了A股的配置价值。

不过,短期来看,连续两天大涨之后,留下两个向上跳空缺口,为短线出现的技术震荡,提供了可能性。所以,短线操作上,春哥不建议过度追涨操作,宜逢震荡回落中低吸。

上证指数短线技术支撑区在3300-3280点区间,短线技术阻力区在前期缺口3350-3374点区域,创业板指数技术支撑在2680-2700点之间,技术阻力位在2760-2789点区域。

各位,你们看A股市场的特性,就是下跌的时候往往比较长,阴跌行情让投资者失去耐心和信心,而涨上来可能只需两三天,尤其是一些优质的股票,更是如此,缓跌急涨是强势股的基本运行特征。

所以,投资最难的,其实是在下跌过程当中,保持一颗淡定坚强的心,不受市场和消息面的干扰,犹如扫地僧一般,古井无波宠辱不惊,方是得道。

短线市场热点围绕事件展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深圳本地股、数字货币、苹果产业链等题材。中线来看,市场要连续启动,仍需要以券商为代表的人气板块发力,这样市场的上涨才具备延续性。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东方财富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同花顺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