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越久,未来向上空间越大

春哥向各位道午安,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早盘股指一路走低,震荡下行,上证指数盘中最低下探到3281点,距离10月12日的缺口下沿3280点,仅一点之隔。

领先的创业板指数今天直接回补了12日的跳空缺口,下探至2645点,短线考验支撑区2640-2630点之间。

两周之前,春哥就提示各位,市场要么是先补上缺口,然后再补下缺口,这种走势就是冲高回落,反之如果是先补下缺口,然后再补上缺口,就是先抑后扬。现在来看,市场正在沿着第二种走势运行。

整体来看,市场虽然处于震荡周期,但是中线行情震荡向上的大逻辑没有发生变化,市场在这里盘整拉锯的时间越久,未来向上突破后的空间越大。所以此时需要保持一份守得住寂寞的耐心和一份着眼未来的信心。

早盘芯片半导体和金融科技等板块涨幅居前,药用玻璃、疫苗、保险和休闲食品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赚钱效应相对较弱。

在热点持续性不强的情况下,春哥继续建议各位,有风使劲起,无风潜水底,立足中线和业绩,继续关注内生性增长确定性较高的翠花概念、靖哥哥概念股,比如家电、家居、新能源汽车和生物医药等行业龙头品种。

同时双十一临近,网红带货和快递物流概念股,或有机会借势而动,短线可适当保持关注。

前天晚上,李佳琦直播间双十一首日预售累计观看达1.62亿人次,薇娅直播间达1.49亿人次,也就是说超3亿人熬夜蹲守看直播。

如果数据是真的,这人数加起来都超过中国人口的5分之一了。
OMG,这热度,吓到哥了!看看这些头部网红的首日战绩,就是直接干倒了国庆8天的票房。

排名前两位的薇娅和李佳琦,gmv分别达到35和33亿,虽然没有退货率的数据,但就算退一半也挺吓人的,要知道现在都3季报了,A股还有80%的公司2020年营收不到30亿。

网红和商家为什么都要来抢占直播间了?
直播本质上就是团购,“人多自然便宜”。手握巨大流量的头部主播拥有更大的议价权,将会占据价格优势。
头部为了搞一场直播,为了跟其他网红抢流量,势必要压着商家把价格做到最优惠,这样才会有更多的粉丝愿意每天蹲守在你的直播间。
网红和粉丝之间才能形成良性互动,毕竟互联网时代,要有用户思维。
而对于商家来说,和网红直播合作,为的也不仅仅是产品的销量,还有直播平台的推广以及吸引新的流量,甚至是品牌赋能,打造出爆款产品。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东方财富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同花顺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