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迎来反弹周期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向各位道午安,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隔夜美股大跌,道琼斯指数下跌3.43%,纳指下跌3.73%,受此拖累,今天早盘大盘大幅低开后反弹,各大指数至午盘收盘时全线翻红,整体表现平稳。

昨天春哥提示各位,短线股指临近箱体下边线3200点附近,此处具备技术支撑,有望出现阶段小反弹周期,对此判断不会因为外盘的大跌,而有所改变。

春哥预计,真正有起色应该是在下周下半周。主要原因有两个:

一、大选结束,石头落地。

二、三季报披露完毕,闪崩将告一段落,有利于市场轻装上阵。

所以,月底震荡之际,投资者可以选择一些优质的品种操作。

热点方面,早盘白酒、药用玻璃、整车、家用电器等板块走强,蚂蚁金服概念、保险和电子烟概念股跌幅居前。

目前市场主流性热点,依然来自两大领域,一个是传统的大消费,此板块受益于内循环大政策,比如最近白酒板块持续走强,家用电器、家制家居等行业龙头,也在不断地创出新高。

另一个领域是新型消费,主要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手机产业链,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成为最近市场风口,值得继续跟踪关注。

最近市场的审美仍然是以肥为美,各行各业吨位较大的品种,更容易获得资金的关注。比如家电行业的电茅,国产乳业行业的乳茅,定制家居行业的居茅,新能源车当中的车茅,锂电池行业的锂茅,安防行业的安茅,医药行业里的药茅,眼科里的眼茅,牙科里的牙茅,医疗器械行业的医茅,银行业的银茅,果链的果茅,表现均十分强劲,部分创出了历史新高,吨位大且业绩稳定的行业龙头,享受着更高的溢价。

所以,当前市场的审美再一次转向肥美风格,行业的核心资产,受到更多资金的青睐。

很多散户投资者,非常喜欢在超跌低价股当中去寻找机会,希望在里面淘出下一只茅台,这就好像你要在马路上去挑下一个“马云”,难度非常大,而已经被市场证明很牛的牛人,通常一定有牛的道理和原因。

因为,市场告诉我们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很牛的人,往往会继续牛,很傻的人,往往会一直傻,你不要指望着他们能逆袭,即便有,也是万里挑一,很难落到你的头上。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东方财富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同花顺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