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大白马杀跌,意味着什么?

人狠话不多,我是你春哥。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各位,午安。近期免疫力下降,稍有微恙,今天中午写个简评。护士长依然很漂亮,今天早盘沪指继续上涨,创业板指数下跌1.07%,科创50指数也是小跌。

这之间的差中坚力量主要来自于银行、保险和地产股的区别,这三大板块是沪市的权重,今天早盘领涨,导致上海指数强势。

一般市场对于金融和地产股的上涨,持有较高的警惕性,因为在历史上这类股票的持续性往往不强,很多时候像钓鱼行情,所以今天创业板市场和科技股并不跟涨。

总体来看,春哥面对市场的震荡,仍然不悲观,甚至对年底的行情还保持着一份美好的期待,继续奏乐继续捂。

创业板今天早盘跌幅比较大,主要受指南针欧普康视康龙化成泰格医药等几只权重股下跌的影响。

前期强势股的下跌,很大程度上是技术面的补跌,有些股票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利空消息,这类强势股的补跌,往往也是市场进入下跌尾声的重要标志。

最后,还是请各位记住:垃圾的股票,就像一个奄奄一息的人,摔一跤直接进ICU,优质的股票就像20岁的小伙子,摔跤之后,稍做休息后就能立即站起来,活蹦乱跳恢复生机。

长远来看,我们面对优质股的波动,需要保持一份淡定心和从容心。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东方财富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同花顺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