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请注意,这个板块要来了

春哥向各位道午安,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上证指数低开后震荡回稳,创业板指数领涨,早盘上涨达1%左右。

目前市场形成了两个阵营,一个阵营是“傻白粗”的银行保险和蓝筹权重,这里稳健弹性小,可能横上三五天冒一天阳气,但冒出来的可能就是大阳线,后者是“小清新”的科技股题材股,这类股票表现妖娆,你看着心如鹿撞春心萌动,它的确能让我们获得短期剧烈波动带来的收益,但需要承受被她折磨的痛苦。

今天“傻白粗”休息,“护士长”也跟着放假,创业板和科创板里的科技股卷土重来,这个板块一旦启动,市场上的各路大神大仙就会争先恐后地“出人头地”,也将激发市场的短线交易热情,对市场而言,是好事,不是坏事。

春哥的感觉,短线创业板指数和科创50指数,有可能会触底回升,把前面缺的课给补上,这将有利于新兴成长方向的品种表现,包括芯片软件,以及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手机等消费科技板块。

整体来看,大盘指数没有问题,无非就是东边不亮西边亮,大金融大蓝筹和科技券商,轮流坐庄,你上一三五,我上二四六,在这种情况轮动规律下,我们的策略是,做好组合搭配,不要幻想着满仓搞一个板块,然后马上切换到下一个板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些变脸特别快的“小清新们”,真的会让你们每天忙得死去活来,最后还要倒贴。

我有一种感觉,今年涨幅最大的,明年可能要歇菜,比如大众情人白酒板块,今年下半年下跌比较多的,明年可能有些机会,比如生物医疗还有部分高科技板块。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分析,请关注“春哥午间道”每天中午的分析。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6141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东方财富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同花顺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