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币观望

?上上周指出周线卖出信号明显,结果上周横盘4日于周五大跌200点,本周的数日反拉未突破3630-.3700,那么周线调整基本确立。


5178--2850跌52天,然后反弹52天至11.17见3678,完美对称,如果近期不能重返3678之上,始自2850的反弹则宣告结束。


从3678后推52天则是明年春节后了,届时或见重要底部?再议。


2850~3678走出明显大三段反弹,目前首选为B,那么接下去是大C,由于5178--2850大A跌幅迅猛且点位基本到位,那么大C或失败,也即调整料在3100一线,这是中国股市特色,具体波动可参考1849后那段,所以,大C并不可怕,很多票未来只是磨人的洗盘,这恰恰给了我们长线(年单位)的时机,绝境即生机。


本年度最后重要时间窗为平安夜前后一天,反弹顶抑或阶段底?走出来便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