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的黑暗

自去年6月看空已有一年,本月底下月初正值欧洲杯,让我想起了2014年世界杯。


本月和下月,5178来的周年纪念,3478 来的7周年纪念,极易变盘。


2014年世界杯,主力趁大家看球发动了始自1849后的主升浪,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会惊人相似。


从5178 来调整,明显走了A—B—C—D—E,目前运行在E中,日线对数图显示,5178后的反弹都受阻于X线,未来只要有效突破,则行情逆转,这是右侧满仓的好时机,目前(3000—3050),如果后市急跌碰L线,砸锅卖铁买股票。


看盘先看股,部分票已走出了明显上升推动浪,后续三段式回调就是买入良机,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我仿佛依稀听到了牛市的步伐声。


5178 的调整首选针对1849的大四浪调整,后续为五浪上升,五浪理论上可以新高亦可失败,具体届时再议,但无论如何这是波可以操作的行情,时刻准备着。


另外月线K组合正构筑底部图形,无论后市新低与否都可以买入,最迟9月行情料启动,祝大家好运!附上证日线,月线图,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